三摩地靜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坐很重要,我是一個坐不住的人,坐著不到二分鐘,腦袋裡的雜訊有如雪片般的飛來,很快就放棄了,以前的節奏大概是坐一天,休息半年這樣。
希望能學習有系統的方法,讓自己的心能安住在那裡。應該是緣份到了,今年四月份有機會接觸到快樂課程的呼吸課,通常我很難一個星期,每天下午都沒事,決定上課的那一天,看了行事曆,居然都沒訪客,立馬請了三天假,去上課。
第一天上完課,就有覺得內心好像堅強一點,上完課後老師會陪伴同學40天,每天都要練習,漏掉一天就要重新計算40天,以利培養一個好習慣,從那時候開始,我們5:30起床練呼吸,6:30開始進入日常,這樣練習下來,覺得自己內心真的有轉變,變的不會麼焦慮,也比較平靜,順利的撐過五月份那個成交量7千多萬,公司分流上班,一個人當N個人用,大盤太有效率,顧客不理性的日子。
我覺得這課程不便宜,三天的課程,每天四小時,收費7000元,貴森森!但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值得推薦。只要付一次學費,就可以終身使用,用愈久愈划算,真的要趁早學習。透過呼吸的鍛鍊,負能量比較不會進到心裡,安穩許多。這幾個月來,也覺得學習可以再進展,接著報名了他們的靜心課程。
這次的學習對我來說很重要,以往對於靜心冥想,都是片段式的學習,這次是有組織的學習,加上有真人可以詢問,能夠解決心中的疑問,課程結束後,仍需要40天的練習,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每天早晚20分鐘給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於是起床時間調成5:00,傍晚的超慢跑從一小時,縮短為30分鐘,留30分鐘給靜心。
目前進入第五天,還無法說出什麼大改變,也因為要加入這20分鐘的行程,有很多事情,都要重新排序,開始新生活,重新調整也都很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慢慢來…我現在每天晚上八點,就想睡了呀!XD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 Allen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球人壽 王育才的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跟通貨膨漲和平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人甜心重新出發,Little Mix 依舊氣場滿滿!-寫於2021/06/07     Hi there,英國女團 Little Mix 前陣子因為團員 Jesy Nelson 的退團,加上其中兩位團員的接連懷孕,似乎有點小小地偃旗息鼓,不過很快地在4月底推出了〈Confetti〉的 MV。〈Confetti〉收錄在《Confetti》(202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10
    有意識地關心自己今天讀了有關睡眠和飲食對心理健康的影響。我發現我有些不好的睡眠習慣(你一直都知道吧!!!)幾乎每天醒來,我都會覺得頭痛、睡不夠、想繼續睡。
    Thumbnail
    avatar
    Lee
    2021-08-16
    產品經理的三大核心價值:商業敏銳度|開發技術|使用者體驗常聽人說,PM要處理的事包山包海,還真的所言不假,舉凡老闆、業務、行銷、工程師、設計師,甚至財務法務,通通都得是你的老相好。 對產品團隊來說,一個好的PM有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商業敏銳度、開發技術,以及使用者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ean Wu
    2021-05-23
    三心態+六技巧,給想遇見更好自己的你,一帖目標制定的必學處方籤|復盤後的目標制定【目標實踐【三心態+六技巧,給想遇見更好自己的你,一帖目標制定的必學處方籤|復盤後的目標制定【目標實踐篇】#5】 文章分成兩大塊,一塊是目標制定的三個必備心態,另一塊則是目標制定的六個實用技巧,兩者缺一不可,新的2021年,你準備好遇見更好的自己了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1(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2-29
    靜心學習,三年磨一劍|搬家阿岳 Vol.9我爸昨天有點喝多,早上起床還感覺有點宿醉,突然問起我這件事,讓我感到有些怪怪。我回他說晚上有在寫文章、寫小說,鍛鍊自己的文字力,還有經營網路社群的經驗。 爸:「這個月工作很多,這幾個月都是。幾年前你哥還沒回來還沒這樣,現在工作變得比較穩定,你現在就外務不要太多,像你哥當初回來也是,『三年磨一劍』」。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09-12
    釀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滅絕》:麻瓜的超越、覺醒、三摩地《滅絕》有兩個故事層次,第一層是二元思維,第二層則是超越二元。一套由故事前端往後閱讀,另一套則必須由後端往前重新思索,才得以解釋。導演 Garland 極為聰明,能創造出如此層次複雜的故事,但他更是非常有智慧,才能在故事底層埋下如此「反道德」的思想,不在乎麻瓜會誤解,也不在乎道德魔人會氣急逼人。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