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3-5上了想上很久的靜心課程,報名後跟教學的老師連絡上了,他問我為什麼想學靜心課程,我說:第一是想支持他繼續開公益課程(凱特O.S.我怕老師沒別的收入會餓死,但也許是我多慮了,搞不好老師很有錢),第二是我坐不住。
老師說:坐不住慢慢會變好的。
我問老師,我們的課程這麼貴,很多人根本沒辦法上這麼貴的課,我們能怎麼幫助他們?
師:我們的課程大多是用在公益上的
我:那如果我們的基金,可以自己生出錢來,去做公益,是不是就可以收學生但不收費。(凱特O.S.我們的理財課,就不收費的呀!老師及學長姐都是在股巿裡賺錢,不靠收學費賺錢,是一套可行的模式,有很多人生吃都不夠了,怎麼可能還花錢學習,不是不願意,是沒辦法)
師:如何生錢呢?你有什麼建議嗎?
我:買進美國指數型ETF,就能跟著美國成長,年化報酬率10%,很多知名大學的基金會,都是這樣運作,所以愈來愈有錢,能夠提供獎學金給需要的學生。
我也提供了自己的粉專給老師,但老師就沒回應我了,他應該是以為自己遇到詐騙了,XD小心謹慎是好事,畢竟詐騙案太多了,我們的投資模式是就是好到像詐騙,教學還不收學費更像詐騙,但差別在於,我們又沒有像詐騙那麼會說話,所以無法讓投資人買單,呵!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嘉誠的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ich Bernstein 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ul Allen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球人壽 王育才的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跟通貨膨漲和平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詐騙新手段利用超商取貨 - 貨到付款去年還在職場上忙忙碌碌的我,工作上居然就這樣糊塗的被詐騙集團騙了,這次跟以往那種電話的手法完全不同,是用超商的包裹貨到付款來詐騙,後來上網查詢相關資訊才發現這是一個很新的詐騙手段。 由於我們的工作某部分需要幫香港的客戶採購商品,大大小小的都有,大的家電家具,小的文具或飾品甚至一度很常幫客戶下標的
avatar
Beck
2021-09-24
詐騙的啟示 最近開始有用交友軟體,想要多認識新的對象,過程之中有遇到一個我一開始就覺得很像詐騙的人,但因為照片是我的菜,所以就半信半疑姑且開始聊了起來。四天之後確認他就是詐騙,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這個詐騙的體驗,帶給了我一些啟發。 通常詐騙所建立的形象,會是那種too good to be true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0-09
詐騙,是一種高成本的產業。一天,早上8點多和下午2點多,都接到同一通0092開頭的電話,好煩!下午決定接起電話,弄清楚狀況。語音宣稱我們家有張健保卡有過度使用的情形,可以播「9」轉接客服了解。我按了「9」,對方說他是中央健保局的客服人員,能幫忙查詢是誰的健保卡過度使用,我沒給身分證,反而被訓斥......
Thumbnail
avatar
elsa wang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