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給自己的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書寫是一個探索自己的方式。
朋友總說我很清高閉俗、好像看透一切,老擺出厭世臉,對周遭冷漠、對生活沒有熱情,可能是我真的很聰明,也或許我只是在逃避。
但其實內心還是有很多期待、很多好奇,想展示自己,只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但不努力又怎知道自己行不行,人最終還是必須為自己的人生選擇負責,可能選擇的結果很糟,真至少不要庸庸碌碌無為而後悔。
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的把腦袋裡的思維給寫出來,真誠面對自己也面對他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Wacom Intuos Pro (Medium)繪圖板 / 開箱最近購入了Wacom的Intuos Pro Medium ( 型號:PTH-660/K0 ) 電繪版。 我的上一個電繪版是Wacom  Bamboo Pen CTL-470,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終於有機會更新配備成高階版,加上之前都是用ipad作畫,打算試試看用PS或是Clip studio,
    Thumbnail
    avatar
    shokle
    2024-02-05
    《粽邪3:鬼門開》- 恐怖版的「雞排英雄」?那種鬼片中往往最恐怖的是起源對於神秘傳說的想像,雖說不能完全抹煞美術組的用心,但《粽邪3》很明顯喜歡用特效與聲音來嚇人,掩蓋導演對於氣氛掌握的沒有信心,純粹用很恐怖、血肉模糊的獵奇感來宣稱說「看吧,我很恐怖」這類說起來還有點好笑的方式,實在過明顯。
    Thumbnail
    avatar
    拉特飯
    2023-12-19
    我如果是老闆!直接將沒把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罰款在走之前給我繳清!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如果是老闆! 會直接把沒將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 炒這位員工魷魚前我會麻煩他把罰款先給繳清!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類似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我公司不需要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員工!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1
    不是手作『精準版』而是『開心版』我永遠搞不清楚這位美女是艾莎?愛麗莎?還是安娜?或者是……?但是現在知道了,她絕對不是叫做『芭比』!今天我要為她來做一套褲裝。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9-04
    易經-開版預告西元 2023 年 7 月 2 日中午12:00,七個白頭翁將開版「三名關鳩在河州-易經」,歡迎讀者們追蹤、支持、分享,感謝囉。
    Thumbnail
    avatar
    蘇川甜品坊
    2023-07-01
    給自己的一封信--愛與礙        有時候我們覺得我們為對方付出很多,卻忽略了我們給的是不是對方想要的;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明明把全部的愛都給對方了,然而對對方而言,卻始終無法體會,甚至避之唯恐不及,為甚麼?因為你給的是"礙"而不是"愛"......。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一開始其實還好,可是,同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1-09-01
    給畢業生的建議:畢業是對自己負責的開始最近很多大學生都已畢業,但似乎還沒做好「畢業」準備就離開校園了,彷彿人生才剛開始就立刻「卡關」了,這幾年我也陸續開始擔任面試的工作,同時也觀察到很多職場新人對於職涯的發展抱有許多疑問。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1-07-05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給自己:開啟付費訂閱前的2種準備與調整要建立付費專題之前,我至少要做好這2項的準備與建設,才能好好地對待專題、對待讀者的期許,這是筆者身為業餘創作者的責任與領悟。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