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前進的熱情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我跟英文老師在線上上課時,他詢問我最近有沒有一些趣事分享。我跟他提到,最近每天要製作線上信息,有時會忙到很晚。
然而,老師完全可以了解那種情況:一段錄影會錄音,為了達到理想的標準,需要重複好幾遍。最後一個5分鐘的呈現,可能至少要錄30分鐘以上。
然後他回憶起過去有一段時光,有個學校的董事會邀請他去上課。上課開始的時間竟然是雙方忙碌結束的時間:晚上10點,上到11點半才結束。那段日子真是疲倦,但很有價值、很精彩。
當時那間學校的校長,會在老師抵達時在校門口迎接,然後陪伴他從停車場走去上課教室,邊走,校長就一邊把當週要背誦的課文背給老師聽。
那是何等好學、何等熱情的學習氛圍啊!
我發現在世界上,太多人擁有默默前進的熱情,只為了達成他們的理想和目標!
我一次次地被這些默默前進的故事打動,每次我會重新釐清自己的目標: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我真正想做、也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前陣子慧美長老看見幾個異象,其中一個異象的結尾是耶穌炯炯有神的雙眼。另一個異象則看到有火開始從六根佳冬村向外擴散延燒。她禱告後,認為異象帶出的意涵,是要我們準備啟程,十月份要去六根公園佈道。
我想到保羅在新約帖撒羅尼迦前書2:9説:「弟兄們,你們紀念我們的辛苦勞碌,晝夜做工,傳神的福音給你們,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佈道的工作一定非常不容易,但是把福音帶給世界的熱情,實際上是耶穌祂自己的熱情!所以我就知道,這把火永遠不會熄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e, Yi.
Lee, Yi.
一位長老教會牧師,試著在生活中聽見上帝說話的聲音;也試著將所閱讀的書籍,跟基督教信仰來對話!期盼以說話、寫作使世界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