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異」夢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月2日清晨,我做了一個夢,我手上有一些表格進度,卻落後人很多。
但最後,我邀請四周圍的人來參與表格上的活動。有一個大活動叫「21」,需要現場有21個成員一起手牽手圍圈。沒想到上帝給我邀請的恩賜權柄,於是很多人響應。
最後竟有二組人分頭進行。總共42個人響應。當中有很多是我不認識的人。
這個夢的結局帶給我快樂的感受。
醒來後,我想到我最近有機會加入一個商業組織。加入的原因是,讓我得以實踐這二年來所讀書籍的想法理念,並讓我有機會接觸不同類型的人,有機會傳福音。最後是想借助他們的模式來協助許多人得到工作,甚至成為老闆,在過程中經歷上帝的福音。
要協助別人,其實我的資源不多,其中一位是我母親,愛我、關心我、為我禱告。另一位是我太太,無條件支持我、照顧我。我的父親則讓我無後顧之憂。
我想到這幾天有個過去認識的阿姨跟我母親聯絡,詢問我們家農田還有沒有工作機會。經過禱告,我們感覺到建立一間清潔公司,讓他擔任執行長,並讓許多婦女得就業機會的時候到了。
這讓我想到哥林多後書8:9~13的經文:「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祂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祂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我在這事上把我的意見告訴你們,是與你們有益。因為你們下手辦這事,而且起此心意,已經有一年了。如今就當半成這事。既有願作的心,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你們受累。乃要均平。就是要你們的富餘,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使他們的富餘,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這就均平了。如經上所記:『多收的也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
這段經文是保羅在跟哥林多教會談奉獻。
我認為奉獻的確能成就許多美好的事,不過有時候聖靈也會使用一些工作或創業來成就美事,讓一些人在缺乏中被補足。
特別的是,10月2日當天中午,我太太在午休前跟我分享她凌晨做一個夢。我很仔細聽。她說,她在一群人中,可能有二、三十人要玩遊戲,接下來分成兩組!我聽了非常訝異,然後急著詢問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她笑著說她忘記了!
上帝給我們同床「異」夢。互相去印證一件即將要發生的美好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e, Yi.
Lee, Yi.
一位長老教會牧師,試著在生活中聽見上帝說話的聲音;也試著將所閱讀的書籍,跟基督教信仰來對話!期盼以說話、寫作使世界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