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樹教會我的事 -- 教學相長(未完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著小朋友克服恐懼去攀樹
2021-08-09~2021-08-24 新東國小攀樹教學紀錄
因為朋友的邀請,我在2021年的暑假去到台南後壁的新東國小,擔任為期兩週的攀樹老師
雖然是去教小朋友,但我們也在學習,這也是為數不多的機會,面對很多人且長時間的攀樹訓練(大多是可能一兩個小時的攀樹體驗,人也不會很多,可能一個教練只會配兩到三個學生)但是面對國小的需求,一個班二三十個小朋友,在四個教練的人力下,我們也只能盡量的去調配人手,安排活動,盡量讓每個小朋友都有事情做,都能體驗和學習到東西
在去之前其實蠻擔心到時候會掌控不了小朋友,或是沒辦法把教學效率發揮到最大,沒能讓他們學到東西,但是在去了之後才慢慢體會,兩個禮拜教的東西都是入門,根本教不了什麼東西,因為年紀的關係,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學會整套攀樹的流程,但只要讓它體驗的開心,認識攀樹這向運動的風險和用途,讓他們以後會自發的想要玩攀樹,想要繼續學習,我的這一趟就值得了

紀錄

前幾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遊戲 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成功,活得有意義 都是這場遊戲的一個個任務 我想要把這個遊戲打通關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 把遊戲打通關的一些技巧 打通關的過程 和我自己發現的小 bug,或捷徑 遇到的喜怒哀樂 遇到的困難 遇到的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摸透和想受 這場人生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