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受。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乞求上天幫助這些靈魂平安到達您的懷裡。並請上天幫助這些活著的人,慢慢治療他們心理的傷
我沒有優雅地過日子,
因為日子裡總是有那麼一點點困難存在。
面對悲傷,也總是有些說不出的苦。
我沒有揮霍時間地過日子,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權利這樣讓時間流逝,
面對失去的 離開的,也只能加速讓自己重整心態。

我沒有讓你看見在陰暗角落裡流淚的樣子過日子,
因為我知道你同樣無助。
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人生難題,打開新聞台才恍然發現自己的苦是那麼渺小。

看見新聞裡攀升的數字,心裡不知道這些失去的靈魂去了哪裡?活著的家人要怎麼面對未來的日子。
我不忍直視的那些新聞畫面卻是這樣真實存在。
生命的脆弱,我們不是一直都知道嗎?但當他眼睜睜地發生時,我們還是措手不及的去面對。
以為是夢境,以為是愚人節。
怎知是真實存在的。
我們生活裡的苦,好似在這一刻都不算什麼了!
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為這些離去的靈魂禱告,乞求上天幫助這些靈魂平安到達您的懷裡。並請上天幫助這些活著的人,慢慢治療他們心理的傷。
並且提醒自己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