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國的小女孩(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被捲捲頭髮的朋友狠心的掛電話,我有點生氣
但不久,也幾乎忘記了懶惰國這件事,
全力投入日復一日的生活裡。
日子過得很忙碌,作為研究人員,每日將新資料整理成厚厚的一疊產業分析報告,
在電腦前的時光過得飛快,一轉眼又是半年過去,
一如往常地,
鬧鐘響起,按掉,頂著凌亂的頭髮,把電動牙刷放在牙齒上自由震動
在上班的途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郵局打來告知有一封掛號信件,
我很納悶,已經不知道多少年,
我沒有收到掛號信件了,"可能是信用卡續約之類的文件吧!" 我這麼想著

因為不喜歡跟別人有太多的接觸,也不喜歡走進管理室,
但是為了掛號信件,也就走進去拿信,
"喔,這是您的掛號信,請在這邊簽名" 我看著牛皮紙袋信封而且沉甸甸的,覺得一陣可疑,胡亂地簽了名
我記得信用卡的續約信件一般都是用白色信封的
我在書桌前,拿把剪刀剪開了牛皮紙袋,裏頭掉出了一張像是遊樂園入場券的紙張
上面寫著懶惰國招待券六個字,並有一本厚厚的書,書內夾著兩張長榮航空的機票

一剎那,我馬上想起來,是捲捲頭髮朋友的惡作劇,她從學生時代,就鬼靈精怪的很
也想起,有多少年沒有給身邊的朋友製造驚喜了呢?
接著我翻開厚厚的書,這本書寫了懶惰國招待券激活指南,
有必要寫那麼一大本嗎? 我心裡覺得好笑
一旦出了社會,這些需要花時間小點子和驚喜,就會在工作的忙碌中逐漸地減少
真虧得她有空寫那麼多指南文字(還做成一本書?)

嘴角露出微笑的同時,我伸手去拿起了手機,滑開螢幕,卻發現所有的APP都被綁架了
所有的APP都寫著,懶惰國指南、懶惰國指南、懶惰國指南...
是駭客入侵還是另一個驚喜呢?(是怎麼入侵到我的手機的阿?)
突然,手機發出一陣極度強烈的震動......
古靈派
古靈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古靈派 的其他內容
懶惰國的小女孩(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獸師學園(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逢桃花林(1)-黑鴉報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逢桃花林(2)-白澤現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逢桃花林(3)-靈獸傳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