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 、引雀築巢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同江南六月,黃梅時節家家雨,此時瑞士,正是滿山野花日日香! 氣溫落在11-20度間,宜外行、更宜滋養!
  于途結束日內瓦研討會,自駕租車,帶晶晶沿日內瓦湖,奔赴他此行籌畫最神祕地點Vevey,入住 The Hôtel des Trois Couronnes ,1842年運營五星級旅館,緊鄰湖畔,從房間遠眺對岸阿爾卑斯山
晶晶,知道我為何帶妳來這裡不捨晝夜嗎? 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一則期待小喬仁智雙全;另一則,這是雀巢 Nestlé 總部所在地! 八年前我在天宇城幫妳築巢,現在,我要在足跡遍及全世界 Nestlé 起源點,看咱們小喬是否接受爸爸對她邀約,在這裡孕育,以地球為起點,航向外太空!”
于途,你想完我倆一輩子還不夠啊! 連小喬的人生也提前勾畫! 我雖不確定她能不能征服宇宙,無庸置疑,她將有一位百分百女兒控Daddy,著床都編織出匠心獨具的童話,她如果識相,會如你願的!  
   只是,恐怕我地位不保,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
“ 擔心有理! 那我們何不拚個龍鳳胎,彼此前世情人都來報到,公平遭遇?”
于總師,你太太很虧啊! 肚皮萬一縮不回來,我女星直接降級成女媽!”
“也是,那我們分期付款,慢慢來吧!”

  晚餐于途精心準備Chateau Margaux 1990,紀念兩人出生年。被晶晶儀式感耳濡目染,更期待今晚仿效渡邊淳一筆下【失樂園】,男、女主角在數十億茫茫人海,幸逢彼此,藉由身心靈契合,帶領他們飛越巫山雲雨,迎來如宇宙黑洞般,沒有時空、沒有光線、沒有重量,有的只剩晶晶與他,絕對存在的唯一。
兩人開車漫遊,穿越國界到奧地利薩爾斯堡聖沃夫岡湖區,最後維也納停留,晶晶不再禁食,大口吃完聞名於世sacher cake沙哈蛋糕,兩人興高采烈搭機返國。
希望七月開獎,不負途望,彈無虛發!
The Hôtel des Trois Couronn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