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0 吃海鮮🦞 - 波波海鮮市場 & 畢業驚喜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寫在 2021 九月初
今天因為之前團購的東西到貨,老同事約我吃飯取貨,所以出門~
沒想到⋯是同事們要給我「畢業驚喜」😆 ,退休離職剛好遇上疫情WFH,所以我算是「順勢默默離開」⋯ 後來也都關在家,偶而跟老同事線上聊聊,以為就如此結束。今天約在公司樓下,硬被拖上樓說我有留東西在位子上,要問我交給誰,我想我明明都清空了,連自己買的椅子都搬回家了,哪有什麼東西留著 🤣 上了樓,一段長達近半小時的影片等著我,同事們給我的祝福影片,包括十幾年我參與過的活動照片⋯真是不哭都不行了 🥺
還有一台上面站著小王子的手工巴士,一朵手工玫瑰花束,裡面放滿公司同事們寫的小卡片⋯🥺 為了我的健康,還送一盒掌生穀粒的米、蜂蜜、茶葉 🤣



今天算是正式接受同事們的祝福 😆 真的挺感動的⋯⋯ 我一定要更認真好好過退休生活欸欸欸 🤣🤣🤣
帶著大包小包離開公司,本來要去訂沙發,結果沒約到業務,決定到旁邊的波波海鮮慶祝一下今天+0(其實就是想吃生蠔⋯⋯這麼多理由🥸)
一樣有隔板梅花座,沒關係!這樣我面前桌子更大 🤣

將將將~將~ 半打先來,老闆還多送一顆!久違了的生蠔耶耶耶~

也很久沒吃握壽司,當然來一份,新鮮就是讚讚讚

龍蝦濃湯,我沒想到龍蝦會在裡面泡澡 🤣 很鮮,有點馬鈴薯的沙沙感

半百老翁等我的時候去吃了老李牛雜,所以點個沙拉跟炒蛋

炒蛋非常嫩,烤蝦超級香~

他們賣的可樂是迷你復古瓶,剛好一杯超可愛~


波波其實還有賣現撈海鮮跟冷凍進口海鮮、牛排⋯ 本想買個沙母回家蒸,結果吃太飽決定晚餐不吃了 🤣 那就算了
看新聞颱風好像很厲害⋯明後天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