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好命 ☺️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看到劉軒正在開一堂「我的運氣我決定」的成長課程,讓我有點感觸,又可以發廢文了 🥸


Photo by billow926 on Unsplash
老婦我的體質(個性),很容易吸引到悲觀負能量爆棚體質的人成為好友 🤣🤣 但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說「你真好命,我才不像你那麼好運呢!」我通常就哈哈大笑說「對!我真的很好命!」😆😆
我一生過到現在順遂嗎?

😐 談過一段八年的感情,被對方家人貶低的一無是處,帶著極低自信過日子,最後被分手,憂鬱終日。
🥸 我決定放下一切回台灣重新開始!找了份我以為我不行的工作,積極的嘗試去遇見對的人
☺️ 結果,工作我還真的很可以!對的人當然就是半百老翁 💕 我真的很好運,如果沒有被貶低,如果沒有被分手,我應該沒有現在的好日子!太好命了啦~~

😐 婚後不久懷了搞怪孩子,某天半夜不舒服送急診後就沒離開過醫院,24小時臥床安胎,29週緊急㓟腹生出個不到一公斤的搞怪孩子⋯
🥸 既然生了,就努力讓他健康長大吧!過著沒有孩子在身邊的月子生活,每天認真擠母奶,給半百老翁送去加護病房餵保溫箱裡的搞怪孩子,透過照片影片看看他。第一次抱他是在做袋鼠護理的時候,為了讓他安心長大,抱在胸口半小時,那已經是他出生後一個月左右了吧?終於養到2公斤,可以出院離開保溫箱,應該是他出生兩個多月後的事,後續不間斷的各項檢查、成長遲緩的復健⋯持續了兩年。
☺️ 結果,搞怪孩子今年都要10歲了,有些需要長期追蹤的,也大概一兩年看一次就行了!調皮搗蛋跟同齡的差不多,體育爛應該是遺傳我,不用怪早產 🤣 我真的很好運,搞怪孩子平安出生,雖然復健很辛苦,但時時提醒了我們,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其他不重要。我太好命啦~~

😐 兩三年前的某天,跟著我媽一起去做全身健康檢查,結果發現乳房有水泡要追蹤,過了三個月,我覺得摸到硬塊,穿刺後發現是乳癌。
🥸 我決定馬上安排手術,大半年的時間,每三週做一次化療,過著吃不下也得拼命吃,睡不著也得想辦法睡,頭毛掉光、指甲發黑、抵抗力爆弱,挺過化療以後再開始天天去放療,皮膚電的黑黑脫皮,脫完也算熬過治療期,現在長期服抗荷爾蒙的藥,有更年期、畸胎的副作用,所以就注定了搞怪孩子是個獨生子女囉(他有貓弟貓妹 🤣 以後搞不好更多)。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病來就要醫!
☺️ 過程有沒有沮喪擔心?當然有啊!但我真的很好運,每年公司健康檢查我都有做,但那年突然決定跟媽媽一起做大規模的全身檢查,及早發現了癌症,及早開始治療!更幸運的是,有半百老翁的陪伴,所有治療都從不缺席,管理我的健康 🤣 我太好命啦~

我的幾個悲觀負能量常爆棚的好朋友,都愛來跟我訴苦,我想是因為我總是哈哈大笑的聽著他們的抱怨,沒給什麼多了不起的建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幫上忙?但他們好像都好一點了,過一陣子又會來了🤣

我的運氣我決定,這個標真下的好!我喜歡💕
老探友們應該看我寫這些很多次了 🤣 這次來篇整合式的長篇~ 你們就更能感受到我多好命 🤣 當然,透過探路客認識你們,我太好命啦~💕😆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