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絮語】能遇見是最美好的美夢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這輩子的好運, 都用來遇見了你。
似夢虛幻,又不時有真實感,搞不清自己是不是還身在夢境。
那時懷孕, 整個孕程體重不增反減。 你找了好多我愛吃的小東西, 都沒胃口; 難得想吃燒仙草, 終於有空去買了,卻因突來的產兆, 只能放著先拎待產包去醫院。 (嗚,然後坐月子時都吃不到)
體重明明沒有變胖, 卻因寶寶吸收得太好了, 肚子快速撐大,冒出了一條又一條的妊娠紋。 (鬆垮垮的肚皮、滿佈的紋路...)
你知道我的在意, 就買了妊娠按摩油幫我擦。 雖然有減少, 但是就跟疤痕一樣只能變淡不可能消除了。
最近你又突然提起, 有人說哪牌的消妊娠紋的很有用,要買回來給我用。
原來,你一直記得。
那時什麼都不懂,你一直陪著產後憂鬱的我;誰對我說了什麼,你比誰都還氣。
坐月子時,猛敲門要看我親餵的樣子,你說把門鎖上,裝睡就好。(你工作沒辦法陪著我)

2022正是新開始的那天,在外散步前往婆家,當著你們的面斷片跪倒在地後,你們就更不敢讓我自己出門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斷片了,也覺得你們太誇張了... (我會記得小心一點的啊),但我的心因此暖暖的。(小時候習慣自己撐著了)
多了你管我,現在兩個小孩也都很怕我突然垂直降落,一直陪著然後碎碎唸。(這是多了個複製人輪班集團的概念😂)
上週去血液檢查,除了輕微地中海貧血,一切都正常。
這是我國中時期的衣服,有個超大的拉鍊。

某些離開的人就是不會再回來了,還好你一直都在。
太執著、苦於不擅長的經營關係。卻發現原來最自在的,就是在你身邊繼續做自己。
夢雖常有苦痛,希望這次的夢是美夢。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