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8 小喵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喵跟我,可以說是光譜兩端的存在,但在如此截然不同的彼此身上,卻又總能找到些共鳴。
小喵是那種很可愛、很天真的漂亮女孩,她有時無釐頭,擁有爛漫無比的幻想,她有水瓶座的那種不拘小節與天馬行空,有時候甚至會認為她是不是不屬於這個星球。
但她最讓人稱羨的是,小喵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非常的高。我後來才知道那來自她的家庭教育,她總是在拼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像擠海綿似的把握每一個分秒。
她好像不停奔跑著。但妳要知道啊,一直狂奔著的人往往忘記喘息,我總擔心妳因此不小心絆倒自己。

跟小喵越來越熟識後,我似乎也被她這樣邁步奔馳的樣子影響著,而她也漸漸跟我靠近,我們一起燃燒、一起喘口氣、一起在生活裡留下駐足與跨步那深淺不一的腳印。
回首之時,那些痕跡會成為一條非常美麗的道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