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吐槽小宇宙的自我介紹啦!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讀過多少書,但卻從小立志要當一位作家。一位記錄自己生活的吐槽哲學作家。
在人生30幾年裡,表面平靜但情緒澎拜,時常內心有不少小宇宙會爆發的我,有時身邊朋友會聽我吐槽一些事情時,都覺得我是個有趣的說書人吧?甚至連枕邊人每天都會聽到我有精彩絕倫的故事可以說。夜深人靜時,總覺得為什麼我會如此?難道自己的眼界與腦力感知與人異常?!(自以為)
但在某一天不知從網路上哪裡看來一句話,我當下飄了一眼後,匆忙中記下來,
它寫著 "你一定不是這世界上,第一個遇到這個問題的人"。
哪!是不是很貼切又令人很安心?
曾經何時,我們在遭受困難挫折時,總覺得是自己倒楣,才會遇到這麼奇杷的事情。但,其實你隔壁八卦的鄰居、甚至是上班坐在對面的同事,搞不好也跟你一樣這樣想。只是在這樣需要光鮮亮麗的社會裡,怎可能會把那些內心爆發小宇宙炸出來給大家看呢?要活也要像鴨子划水一樣活著。
在自己宣告結束荒唐的職場人生後,在家當給老公養的米蟲妻開始,就在思考這麼懶散的自己到底能幹嘛?在怎麼廢,我也不想完全躺平阿,於是想起當時以前在盛行部落格時,很愛把鳥日子當每日吃飯一樣寫的時光。縱然光陰似箭....部落格一間一間收了,但還是有不少平台再撐著。於是,我就開始找尋抒發文字的地方....。看到這裡的各位,就知道我的小宇宙有一席之地啦!
不確定自己的發展會如何,但我會將生活、職場、婚姻...等等小宇宙事件,爆發在這兒,然後給路過的各位大大參觀、參觀。縱然可能看得很火大、傷眼睛,你們可以略過沒關係,不要當鍵盤俠的發攻擊文啊。(汗顏)
畢竟,我也不是甚麼書香氣質很到位的小姐,沒辦法寫文周周的作品出來,甚至還可能泛著濃濃嬸味的人妻(灑淚)。
如果喜歡看文的話,我會覺得很開心。世間少有知情共鳴的夥伴呀~
總之,未來的這裡會是我發文的地帶,文筆上....就各位看看囉~請多包涵。
以上
    Karen
    Karen
    一位記錄自己生活的吐槽哲學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