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創意課程】- 認識「耀眼」的自己系列(一)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的我的榮耀-電視劇
🎇 這部劇你是我的榮耀讓我在最近的忙碌中添加 "單純 "的美好心動 ~
裡面有一句話 : 頂尖的人才,值得最好的對待。
🗽 這是我開始計畫- 天賦創意課程的--最當初最單純--小小的企盼~👏👏👏
☙☙☙ 能不能貢獻所長幫助到身邊的人
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天賦創造最棒的自己~☙☙☙
電視劇裡的這句話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上啊!~但更貼切的是 👇
每個人都值得最好的對待~
📆 Genius 天賦創意課程設計篇-1 (這是Genius 的"獨家"公益講座課程稿👇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個體,你的經歷無法代表別人的過去別人的過去的經歷也無法成為現在的你,認識自己是《認識現在的你》,此時此刻站在“這個時間點”的你,你有多「耀眼」 ? ? ? 你可以利用5-10分鐘的時間,站到台上跟大家介紹在這茫茫大海的星空裡,你是哪一顆耀眼的星星嗎 ?
💣 請準備3 張A4紙,上面先註明 1 / 2 / 3頁
喬晶晶:「你憑什麼說自己一事無成啊?就算你現在要放棄以前的事業從頭再來,但是之前做過的事就在那裡呀,雖然不知道你具體做過什麼,但是一定很有價值。」 你是我的榮耀電視劇中的金句
你會如何用第三者的目光,看待眼前的自己,你會以何角度去看到眼前的自己耀眼的光芒 ? 你會如何地去讚美 ? 在這短短的前三分鐘,你的想法與看法往往佔據很大的自我區域,先寫下來為第一張,先暫時將它從記憶劃分後,請你正視去看看剩下的隱藏部分是什麼 ? 再寫下 第二張
  1. 第一張跟第二張的內容如果是重複的,就是你的「「自我盲點區域」」。
  2. 你要開始認真地去看待自己的盲點,因為它是造成你目前站在此刻時間點最大原因
如果沒有重複代表你能跳開自我的枷鎖,從中就可以檢視你「現在的你」還有多少可以「延伸的自我價值」
那才是現在的你需要面對的「自己」。
在第一堂課程中,會先幫助學生釐清目前的屬性,前面會引導如何辨識是自己的聲音而不是外在的束縛下的聲音。
不能思考超過上面設計的時間( 5- 10分鐘),超過時間-代表你無法現在真正的面對自己。(也許是生活的忙碌讓你沒有突然的去想過自己的部分喔!~)
超過時間的學生請將思考後的訊息寫在第3張,或是想補充的也可以寫在第3張。時間可以再延長15-20分鐘
第三張代表的是外在的聲音~因為這些聲音讓你無法去看到真正的自己 !~第三張的訊息請回溯以下的關鍵點 :
  1. 想法或是訊息是何時刻印在你的生命足跡呢 ? 時間點
  2. 是何人或是何事件引發的呢 ? 他是你的誰 ? 人.事.的關鍵點位
  3. 這練習可以多次練習但每次的中間需間隔至少7天。練習不代表真正的想法但是可以練習去覺察自我的矛盾點便於釐清
🚫 注意事項 :
  • 此練習單寫下都是正面的字眼-因為是耀眼的自己
  • 若是出現負面的訊息與字眼請用替代法改成正面意義的字眼
  • 若是有感到壓力的情緒請暫停🚫 並去看看是什麼引起自己的壓力感 ?
  • ★有需要Genius協助或是不理解的請留言給我喔!留言處在文章右方
  • 或是 📨 [email protected]
此堂課任何人都可以上!~無限制 !!!的......(待續第二課)
genius會運用的課程技巧 : NLP神經語言系統時間線」/ 心錨設定 / 正向語錄
👧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喜歡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請我喝一杯咖啡 ,或是成為最佳讀友,每月請我喝下午茶 ~☕ ➕🍰 讓我更有動力喔!~
🏠 🏠 🏠部落格的家 🍄 開課資訊】【讀書會最新
❤️ genius 10 / 9-2021 ❤️
介紹脈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與協調功能,人會生病與氣運不順其實都跟脈輪息息相關.脈輪平衡對應的身心靈的狀態,各種衍生出來的生理反應與心理情緒,在面臨生活中接觸人.事.物而影響與牽動的脈輪堵塞與慢性失衡,是很多身心靈性療癒工作者或多或少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此得到解答. 此課程共8堂課,目前開放講義購買,實體或是線上課程規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