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循環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書寫療癒自我
/
也許就像書上說的
要發現問題得先承認現在的狀態…
的確孤獨吧,否則怎麼會感傷?
/
想太多了吧?就是一套劇本我演的入戲
為何發生其實也不得而知
只知道宇宙發生的一切只是過程
假設結果真的重要也許是因為經過造就
/
那我該怎麼做?抒發卻得藉由物質
意圖是什麼?大概也是想被看見吧...
/
也許是那未知的父親導致一輩子的好奇
愛著這個載體的話就不會傷害自己…
/
音樂符合現況文字寫給我看
/
預知夢的場景大幅增加
/
誰會真正心疼自己以外的人...
除了家人以外...
/
感謝近期的一些旅程
像是透過療癒來釋放
/
你值得被愛
愛產生的自然而然
/
感謝每次傷心推開我們
如果愛真的不需要佔有
也許我們適合各自安好
/
承認現在依靠物質擺脫空虛
也感謝過去所有的自己
也許大家說的是真的
對未來請抱有期待
那麼我願意嘗試
直到再次
成功或者
再次失敗
Peggy'sss
Peggy'sss
書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