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寫作6|開放付費文試閱可以增加訂閱人數,但你知道有 4 個注意事項嗎?不留意很難有效果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網友問承熙,自己的付費專題明明很棒啊,為何寫很久了訂閱人數一直不理想?如何增加訂閱人數是創作素人永遠的痛,承熙兩年多來也是一路從破蛋、1 人變 50 人、100 人再變成現在的 190 人。我理解這種痛苦。

8 月下旬全職寫作後我想了很多,因為 190 人訂閱距離養活我自己還差 10 倍,這個問題我比任何人還重視。因為我是全職,訂閱制是我最大收入,沒搞定這問題我就必須滾回職場。

如果你對經營訂閱制意興闌珊、甚至瀕臨絕望,這篇文章可能是你的最後一根浮木,至少也能給你一點信心!「開放付費文章讓讀者試閱」是增加訂閱人數的好方法,我也一直在用,但我發覺這招有很多注意事項,不知道很難產生效果。

這是一篇付費文,是我兩年來的實戰筆記,注意事項都在裡面,如果你想少走冤枉路,不要猶豫訂閱吧,費用才 150 元。

★ 承熙的系列文章:
【全職寫作 1】承熙全職寫作後每天都在做的 3 件事,如何讓這 3 件事為我賺錢?【全職寫作 2】我如何處理酸民問題|酸民是發展個人品牌的好朋友,至少有 3 個好處
【全職寫作 3】承熙在方格子的 5 種賺錢方法大公開|這些方法未來如何賺更多錢?

★★ 更多的系列文章

一、開放付費文試閱的 ○ 個注意事項


這是本文第一重點。開放付費文試閱有 4 個注意事項,沒拿捏好可能徒勞無功甚至反效果,不可不慎。以下是我○ ○ ○ ○ ○○ ○ ○ ○ ○ ○ 。
開放付費文試閱可以增加訂閱人數,但你知道有 4 個注意事項嗎?不留意很難有效果


○ ○ ○ ○ ○ ○ ○ ○ ○ ○ ○ ○


  • 愛心就是按讚,這會讓我開心。❤️在文章頂端或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拍拍手被你點 5 下是給我錢,雖然少我會更有分享動力。👏在文章最下方
  • 留言是你跟承熙最好的互動,期待你留言。留言處在文章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收藏】是你還想要細細品味文章,我的榮幸。收藏功能在文章頂端或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贊助追蹤訂閱是給我的最大鼓勵,我將持續分享寫作的簡單與美好 + 行有餘力作公益。(手機版在文章最下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承熙的文字創作|實戰指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K會員
955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