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與顯示者分析師的能量實驗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4。顯示者。二分人
這些是在我剛開始接觸人類圖時,最先能夠讀懂的文字,然而,其它資訊一無所知。
為了理解這門知識(在我的理解這是一門知識,但每個人會有不同解讀)我開始了人類圖自學之路,不管是網路上的文章、音檔、影檔,能夠接觸的我都會看看,官方或非官方的區別我認不出,總之就是有在聊人類圖的話,我就會看一看、聽一聽,感受一下每個人的詮釋,以及人類圖之於那個人的感受是什麼?
後來,身邊開始會有人和我聊這些,很多人會以標籤化的方式跟我談人類圖,說我是什麼類型,就是什麼樣的人,讓我經常會覺得很不舒服,覺得很多人都沒有自己去理解,就用自己的解讀去分析他人,這讓我感到十分可惜。
因此,我開始接觸課程、認識一些有開設粉專的分析師,也會私訊他們一些問題,偶爾會加入一些Clubhouse、直播或免費的分享會,希望慢慢認識這門我所感興趣的知識,不用快速、效率,不求目的,只為幫助自己。
因此,這一次的彩虹串聯,我想著也許關於性別的感受,其實好像也能從人類圖做出一些討論,因此便主動發起邀約,希望能與分析師丹尼一起來聊聊從人類圖看「性別」,或是在當我們遇到性別困擾,有沒有機會靠人類圖來幫助自己,這是我認為比較重要的事情。
很幸運的,在來回幾次後,終於成行,也剛好借到了十分高級的錄音室,算是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這是我自己串聯四週的最後一集,對我來說,是非常完美的句點。
如果符合自己的設定,就能開向內心理想的道路,那麼,發起這次串聯以及邀請各路人馬,絕對是「在路上了」。
再一次,感謝自己,感謝認同的人。
-
人類圖引導師/分析師-丹尼詩人
https://www.facebook.com/dannyshih.hd
丹尼。3/5。顯示者。情緒權威
資歷:
十年來研讀人類圖知識、實驗並運用於生活之中。
取得資格:
  • IHDS認證引導師
  • IHDS認證分析師
  • IHDS DDP研究所&分析師攻讀中
-
本集Podcast參與「彎的For Land-聽Podcast挺同遊」串聯活動,串聯時間是9/13-10/10,每周都有不同的Podcast陪你用耳朵-逛同遊。

每年十月是臺灣同志遊行月,但今年因為疫情,各地遊行皆受不小的影響,而今年在台北舉辦的臺灣同志大遊行也會在10/30如期舉行。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也讓大家透過聆聽Podcast,感受遊行的Party感!
這個世界有太多知識了,要學著找到可以陪伴、幫助自己的方法,慢慢實驗,總會有適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69內容數
每年的10月是臺灣版的同志驕傲月,往年此時全臺各地都已遍滿彩虹,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地區遊行都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因此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讓聽眾們在沒有實體活動的情況下,也能享受用耳朵同志遊行的氣氛,一起來線上挺同遊感受Party感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