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幾萬電視牆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十連假去一位親戚家走走,他們前一陣子買了新房子,於是邀請了我們去,去時很開心的跟我們說,這個大理石電視牆面花了三十幾萬,三樓給小孩的主臥床買了好幾十萬,床單也好幾十萬,很熱情的接待了我們這一家。但…當我聽到他們在跟我們說這些時,其實心理沒有羨慕,也沒有忌妒,因為我知道他們是很辛苦的工作才換來的,因為親戚是做早市海產,每天天還沒有亮就是摸黑起來工作,還要搬重物,我想這種日子我願意嗎? 所以我不羨慕。以前我要是聽別人在說,這個花了多少錢買的,這個東西值多少?我都覺的很羨慕,也很忌妒,覺的他們是炫耀文,特別討厭,人生歷練讓我更能懂得『捨』與『得』,也更能知道自已想要怎麼樣的人生,當然我也是很希望自已有錢的啦~
    0會員
    11內容數
    露營從來不是我生活的選項,如果可以住飯店不是更好嗎? 但…沒想到每一次的露營,讓我更能體會人生的不完美,也更享受於當下不完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書店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重計是我生活的照妖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有什麼好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忘了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廠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十幾的妳自已感覺所謂的偶包、世俗對於女生應該要有的各種既定印象,如: 找個好對象、有伴侶、結婚生子等,漸漸的不會受到影響了。 從對象身上,找到自我價值,抹煞了自己的許多可能性,不自覺的表現出對方喜歡的樣子,實際上距離舒服自在的我,確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無論如何,在各種關係中,要一定程度保有自己的獨特性,
    Thumbnail
    avatar
    七月之四季
    2024-06-01
    說說我的三十好幾:復元路上的變化從二十歲診斷出思覺失調症,到現在三十好幾的復元歷程,簡單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豆腐渣女孩
    2024-05-31
    關於三十幾歲迷上跑步這件事用跑步訓練來分享減少對別人成功的焦慮,進而找到生活中自己步調持久的執行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2024-03-31
    辦公椅推薦 15012,公司行號購入三十幾張|台灣好椅在現代辦公環境中,舒適的辦公椅對於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和幸福感至關重要,台灣好椅一家專業的辦公家具供應商,這次客戶購買經濟電腦椅  15012,此款辦公椅是一款特別設計,具有卓越品質的辦公椅,適用於各種辦公環境,這款椅子以其出色的舒適性、耐用性和現代設計而聞名。 1. 舒適度:辦公椅型號 1501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2023-11-02
    「三十幾歲的搬家,一點也沒有比較不徬徨」—《入境大廳》陳偉棻|閱讀筆記「長大之後的居無定所,卻很少被當成一個主要的生命經驗來探討。」談陳偉棻的《入境大廳》,描述出北漂的心聲。. “「三十幾歲的搬家,一點也沒有比較不徬徨」—《入境大廳》陳偉棻|閱讀筆記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17
    願三十五萬公務員都有合法抗命的勇氣2月1日,No. 32,今天聊點嚴肅的話題,成為怪人的價值與代價。 公務人員保障法第 17 條:...... 前項[疑似違法命令]情形,該管長官非以書面署名下達命令者,公務人員得請求其以書面署名為之,該管長官拒絕時,視為撤回其命令。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31
    免費看近十萬本電子書、電子雜誌:台灣雲端圖書館APP下載攻略 買書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投資,沒有之一 一本書幾百元,卻可能是作者一輩子淬煉的精華。 - 但愛讀書的你,是不是書越買越多,書櫃早就要爆了 那也許你也很適合試試看「電子書」 - 前陣子發現其實台灣的讀書館也有提供免費的電子書借閱 所以身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只要有網路,幾乎不會再有城鄉差距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1-01-27
    [藝文評論]孤味看近三十餘年的二個女人戰爭,缺席的人是他們不能碰觸的心事,一部集合眾多女星拍攝的電影​ 近日有一部很夯的電影「孤味」,一部集合眾多女星的拍攝電影。這是一各溫馨小品的片子,集結台灣黃金陣容的眾多女星的拍攝電影。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主演,另有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金鐘女配角孫可芳與于子育(琇琴)同台飆戲。此片子就如同電影海報所言的「缺席的人是他們不能碰觸的心事」。 電影「孤味」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09
    三十年前那段破空而出的電吉他a整整三十年前,一九八二年四月二十一日,我們第一次和著激亢的電吉他獨奏聽到了這段嘶吼的歌詞: 喔喔 / 聽說他們挖走了家鄉的紅磚砌上了水泥牆 家鄉的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卻又失去他們擁有的 門上的一塊斑駁的木板刻著這麼幾句話: 子子孫孫永寶用 / 世世代代傳香火 喔喔 / 鹿港的小鎮......
    avatar
    馬世芳
    201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