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感動
隨著年紀增長
老朋友不但沒有離開我
還一直創造滿滿的新回憶
-
新朋友也持續加入我的生命中
累積滿滿的信任基礎
開始邁入一年又一年的友誼史。
-
當初,
也就是一整路的成長過程裡
我曾是一個封閉、內斂、不發一語的小女孩
從童年階段直到高中畢業後
這樣的劃地設限
深深地影響了我
不僅我活在自己框框裡
也令我不會拒絕他人的困擾不斷上升
總是默默付出、默默被使喚。
反觀到現在的我
不僅樂愛做公益
也樂於認識新朋友、分享興趣、交流想法..等等
更挑戰去接觸我討厭的人
這些都是我沒想過的『自我突破』
我創造了生命裡更多的可能性。
在生命中,
此刻看到時時發光的自己!
更為自己榮耀❤
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一輩子就會在那迴圈中不斷找尋自我。
放下自我執念,
嘗試多元生活,
便是我開啟新的人生法則。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