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騎重機的台灣女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女生是騎這個牌子的機車
上一篇文章提到,騎偉士牌的人們,好像是我們父母那一代,我有幸在年輕時給同學載過一兩次,我還真不會騎這種用手換檔的機車,用腳換檔還比較習慣的,好比本田monkey啦,或者哈特佛的小雲豹。以前都只有白牌機車,沒有什麼大型重機,只有國慶日看到電視上閱兵時的憲兵機車連,那個應該就是當時的重機了吧??後來時代進步,台灣開放了重型機車進口,國產重機好像也有,讓台灣的馬路又多了幾許繽紛的色彩。
一開始我對重機的印象不太好,那時紅牌重機剛開放沒多久,我開車在濱海公路結束花東假期準備返家,一堆騎紅牌重機的年輕人,從我旁邊跨雙黃線亂入,都擠到我前面來,弄得我差點撞上他們,然後那個車隊又重施故技,越過雙黃線去超我前面的車子,然後就看不見蹤影了,弄得我一肚子氣。
也許,文化素養要跟上硬體的進步,是需要時間的。
這幾年來我再跑花東的時候,就看不到這類跨線超車的行為了,相形之下這些重機騎士,有些人很有車品,看到我已跟到他們後面,還會騎到旁邊揮手示意讓我超車,感覺很窩心,而且那個紅牌重機騎士是個女生。由於她帶著安全帽,我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她臉上可能有著跟當天陽光一樣溫暖的笑容吧,騎重機不為了耍帥,也不是為了跟風,只因為你喜歡,並且尊重他人,那麼他人也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啊~~懷念起年輕時抽機車鑰匙的年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