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體驗| 文山運動中心-攀岩館Part(1)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山運動中心室內
瘦下來後,會想去做很多很多事,想去完成的很多,但能力如何?
自己還有待訓練,急不得急不得。
之前一直想去玩攀岩,一拖再拖,5月終於成功解鎖啦!上網搜尋了一下哪裡可以報名跟體驗,5月中就先報名了「文山運動中心」的攀岩體驗。
我想體驗玩上攀,雖然有點怕高,但還是要去克服。若因為怕就不去做,那人生似乎有很多事情都完成不了。
我上網透過 「王樣 KSADMG」報名。
https://www.ksadmg.com/
首次體驗 400元 / 30分鐘
單人攀岩(教練幫您確保拉繩)
抵達現場時教練說不用穿攀岩鞋,光腳?? 對的,別懷疑,光腳丫子。
冷氣有點強,當時我穿著小外套,教練問要脫外套嗎?
我說不用,他說:妳確定?等一下爬不到幾分鐘就會爆汗了喔!
喔喔喔,好。(乖乖脫去外套)
有專業教練會在下面指導你要去踩哪個點,手要抓哪裡比較容易順利爬上去。當你爬到一半手如果沒力,可跟教練說,你就可以放開雙手懸掛在半空中休息,教練會在下面幫你拉繩確保,等你休息好了再繼續完成挑戰。
這是5月中的我,當時生活太舒適,又胖回63Kg。
懸掛好可怕。
說真的,懸掛休息真的超沒安全感,莫名手還是會想去抓點什麼東西,心裡超害怕。不過,爆汗是真的,爬一趟手臂沒力還滿頭大汗。
一趟爬完休息一下,可以再去挑戰難一階的岩牆。

在場也有別人再玩,我有跟其中一位陌生人一起爬,他懸掛空中休息,在一旁看我手忙腳亂不知道要抓哪裡=="還說我的手很有力。教練一直要我放手休息我都沒在聽><" 我不想放手,手當然要有力啊!
影片給大家笑笑XD影片點我
要摸到才算抵達完成。
30分鐘也差不多爬兩趟,體驗時間上有超時,可能沒有別人等候,所以教練也沒有催促我們。報名前我朋友還說,體驗30分鐘而已喔!終於知道為什麼體驗只有30分鐘了,因為根本無法一直攀啊!
不誇張,結束後我跟我朋友手都在微微顫抖,攀岩挺有趣的,會想再去玩的那種。所以我又找了別的地方攀岩玩。
  • 文山運動中心
    樓層:6F/攀岩館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8:00-22:00 / 週六、日13:00-18:00
    電話:02-2230-826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