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遠~大坑步道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一次爬山,好像快要兩年了吧?
因為這一年多來我的運動量減少,本來還有在跑步的,也進入停擺階段,甚至連走一萬步的紀錄都不想挑戰了,因此當表妹約爬山時,有點擔心自己的體力負荷不來。
這陣子的工作壓力很大,每天上班的時候都在緊繃的高張力下進行,所以回到家裡真的只想要放空,積極運動這件事情,已經不是我生活的重心了!然而隨著最近吃東西越來越肆無忌憚,我的體重也的確越來越放肆,是該認真面對自己的食慾問題以及體能的鍛鍊。
大坑步道有經過整建,最明顯的就是機車停車位增列,原本路口進去的汽車停車場全部都只能停摩托車,這樣人潮多的時候就比較不會覺得擁擠,幸運的是,今天五點半的陽光是被雲霧遮擋,不然平常時間已經開始熱了,上山走九號步道到觀音廟大約四十分鐘,下山走9.1步道,台階多,很容易傷膝蓋,一個多小時的運動時間,有流汗,有拉伸到腳筋,要離開的時候才陽光普照~沒有曬傷的問題!
就從這個月開始重新建立運動習慣吧!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