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1032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Mabo :1951年的今天,日本第一部彩色電影「卡門回家」上映了,所以今天是彩色電影之日,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高峰秀子,哇⋯已經是七十年前的事啦。
卡門回家
不過很多事物都會不斷更新,像電影就從黑白變成彩色,彩色變成高畫質,然後到現在是4K,音樂也是這樣,從黑膠唱片到錄音帶到CD 再到線上音源,雖然很方便,但有時候還是喜歡復古的方式,喜歡黑白電影那種稍微有雜訊的感覺,不過像這樣多了很多選擇也不是壞事,反正之後一定也會有越來越多新東西對吧!
是說有時候看著大家的來信,就覺得時代真的進步得好快啊,比如這個⋯
聽眾:想請命名之父Mabo 替掃地機器人取名字
Mabo :掃地機器人是可以取名字的東西嗎!?我真的不知道欸,不過我現在幫你取了你就要用喔!是掃地機器人的話就叫「陽水」好了,然後我們來模擬一下情境,「哇你家好乾淨啊」「對啊,都是拖陽水的福~」,是不是很棒😂
喔拍謝,我現在正在與花粉症奮鬥中,所以鼻音很重,眼淚還一直流,我的花粉症一年比一年嚴重,真的快氣死ಠ_ಠ
.
Mabo :距離三月結束還有兩個禮拜,正如之前所說,我錄廣播的日子是禮拜四,也就是大家聽到的三天前,現在應該很多人都在討論是否該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我覺得這題沒有正解,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生活還是得過啊~所以就放寬心吧,像疫情在我心中的重要程度大概只有20-30%,如果它的份量超過50%,我可能就會活得很緊繃,實在不想變成這樣,所以就自己衡量了一下疫情的份量。
啊不過今天也收到了很多關於V6的來信,想必大家都非常震驚吧,其實我也是和大家差不多時間知道的,在他們宣布前30分鐘,井之原打給我了,雖然聽到的當下也有點驚訝,但我真的覺得V6是最棒的團體了~就像中丸說的,6個成員一起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而且沒有人離開,這不是奇蹟是什麼,我在家看播出的時候對中丸的話太有共鳴,在電視前狂拍手😂
我和V6是同期,而且還一起組過J-Friends 對於他們做出的決定,雖然感到驚訝,但更多的是「我們未來一起加油吧!」,不過我突然很好奇剛和光一的反應,他們一直都是兩人的組合,老實說團體只有兩個人會比我們還辛苦百倍,有時候看某個人不爽,只要逃到另一個那裡就好,但只有兩個人要怎麼辦啊⋯⋯所以我覺得KinKi Kids 好了不起,也很好奇他們看到消息的反應。
畢竟我們三團是同期,也一起組過J-Friends ,如果,只是如果喔,要把V6留在傑尼斯的五個人和TOKIO 開公司的三個人放在一起做一些事,會很危險的喔😂😂😂,把我們弄在一起就像塞滿料的便當,再加上我們的平均年齡都要50了,真的各種危險🌚,井之原也和我說這種事最好不要發生,我當時就和他說「放心,這不可能的」,不過如果是在節目上合作還是可以的。
總之大家之後都要朝各自的新方向邁進了,但粉絲應該還是很衝擊吧,畢竟連我聽到都有點衝擊了,雖然也知道這天遲早會來,不過還是會很驚訝呢⋯⋯現在距離十一月還有一段時間,我們TOKIO 再十天也要轉換跑道了,剩下的這段時間就好好把握吧,不管是V6、TOKIO還是松岡昌宏都是,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信V6也是這麼想的吧!
如果之後要請嘉賓來這個廣播,就請個V6的誰來吧~我們來訪問他們,啊對!大家一直問我ふぉ~ゆ~什麼時候才會來,但現在因為疫情實在沒辦法把他們一次請來😂,可是我絕對沒有忘記他們,總有一天一定會請他們來的!
.
聽眾說對森七菜在TOKIOカケル的表現印象很深刻,畢竟很少有人能對Mabo 那麼直接😂,希望有一天能看到Mabo 和森七菜共演,然後點播了森七菜的Smile
Mabo :我也很欣賞她~她是一個好演員,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
Mabo :不是都會有順產和學業的御守嗎?因為不太確定是不是只有自己這樣想所以就和朋友討論了一下。
御守不是有分很多種嗎?有學業的,有順產的,有交通安全的,有人懷孕了就會求一個順產的御守給對方,不過我想要討論的是學業的御守,每次身邊有朋友的小孩要考試,不管是考高中還是考大學的,我如果有去神社,就會順道為他們求一個學業御守。
但假設我是收到御守的人,面對各種人送來的御守,會不會反而覺得很有負擔,雖然有求有保佑,但收到那麼多會不會反而變成一種壓力,還有再加上我是藝人,會不會因為收到藝人送的御守而更有壓力,有時候朋友也會跟小孩說「哇!這是松岡昌宏幫你求的御守耶!這樣考運肯定會很好👍」,欸不是,我又不是神仙,我只是順手求御守的歐吉桑啊😂😂😂,所以我後來就不太求御守了。順產的御守也是,如果是我收到了大人物送的順產御守,真的會反應不過來😂
還有要是收到了別人送的御守但卻沒考好,會不會覺得更愧疚,所以我常在想,送之前是不是要先問對方需不需要,可是父母一定會替小孩子說需要啊😂😂😂,可是說不定考生本人真的不需要啊😂,就像小時候收到不熟的親戚買來的零食,明明說了不喜歡還是會被硬塞。
說不定是我想太多,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不過我現在會想,比起送御守,不如在他們考過的時候,再送圖書禮卷給他們,這樣好像也不錯,就算考差了也可以請他們吃一頓好吃的當作安慰,比起送御守,這樣好像更好🤔
因為每到這個時節,就會收到很多情報,誰誰誰考上了,誰誰誰落榜了,所以想到了這個問題,不曉得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
聽眾說因為森七菜要知道NiziU的Step and Step ,才不會被時代淘汰,所以特別點播這首給Mabo 聽😂
(那期カケル真的超好笑,老頭們彷彿遇到剋星)
Mabo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ಠ_ಠ。不過說到森七菜,那天和她一起的堀田真由也是很了不起的孩子,明明那麼年輕,卻表現得很淡然,雖然她小我很多歲,但我超想要有這種姐姐的🥺,OK !決定了!為了不被她們討厭,我要來學NiziU 的舞了!
.
《節目單元:欲罷不能》
聽眾說他很喜歡飛機降落的時候撞擊地面的瞬間
Mabo :你好特別!我在降落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緊張😂,是說我之前不知道在哪裡聽過,如果有講錯請大家見諒!就是降落時的撞擊可以看出機師的降落技巧,如果下雨天的時候讓飛機大力的撞擊地面,就能增加接觸面積和摩擦力,這樣飛機會比較容易停下來,如果這個說法是真的那機師真的很厲害耶!可是如果在熟睡的時候降落,會嚇醒欸😂😂,撞一下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要聽到引擎聲漸漸變弱,才會感到安心,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個瞬間啦哈哈哈
聽眾說國一的兒子最近愛上了打鼓,放學回家就開始敲敲打打的,很怕吵到鄰居,順便問Mabo 是什麼時候開始打鼓的
Mabo :國一的時候吧,當時連鼓棒都沒有,把雜誌當鼓用筷子敲敲打打的,後來買了鼓棒之後,就會把毛巾沾濕鋪在書上打,這樣有敲擊的感覺,發出的聲音也不會很吵,可以推薦兒子這樣做,不過也不一定要把毛巾弄濕啦~
聽眾說最近沈迷於泰劇,看幾遍都不會膩,問Mabo 有沒有喜歡的電視劇
Mabo :雖然電視劇沒有那種喜歡到可以看好幾遍的,但電影有,像吉卜力的電影有幾部都重看了好幾遍😂,天空之城就看了快20遍,風之谷也看了好多遍,還有螢火蟲之墓也是。
聽眾說喜歡吃味噌湯泡飯,而且這樣不會浪費剩飯,洗碗的時候也比較好洗
Mabo :我也會這樣~~
.
聽眾說女兒即將從高中畢業,從國中到高中,六年來都是熱音社的貝斯手,所以想點播她們要在畢業成發表演的歌曲—AKB48的Give Me Five
(前AKB飯的我表示竟然能在昭和廣播聽到AKB的歌,真心感動)
Mabo :不管她畢業後要上大學還是出社會,繼續彈貝斯都是不錯的選擇喔~祝福這位聽眾的女兒鵬程萬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3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