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探路客作者推薦-讓第一棒補跑一下下~~(樹懶爬行中...)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此文首發於2021.05.29,樹懶的生活-探路客帳號。
探路客預計將於2021.12.31停止服務,在此於方格子備分此篇文章,紀錄我們使用探路客這個平台的點點滴滴。
這可能是...佛系又神奇的接力活動,
它就突然自己開始,然後活動就這樣...接棒下去了,
樹懶整個也是很驚喜驚嚇啊~~
活動詳情說明(其實等於沒有說明?)
歡迎參見《聊聊|探路客作者推薦|樹懶接力活動?-哎呀!哪有活動開始後,才活動說明的?》這篇。
Photo by Nick Morrison on Unsplash
順便趁亂告白,
Avocoriander的《執行任務 | 樹懶的接力活動》和miracle|奇蹟放送所的《探路客作者推薦—樹懶的接力活動》這兩篇文章,
她們點明了常常出沒在探路客的大大們,
嘿嘿嘿,所以- 樹懶這麼懶惰,就...就不點了(笑顏逐開啊~)

然後,因為樹懶是補跑嘛!!!(嘿嘿,先讓我在補給站好好大吃特吃一下?) 樹懶自罰三杯,啊不是,是來推薦三位在探路客上的創作者們。

出不了國? 宅在家?
那就看別人滑雪,自己屁股還不會痛耶!
-YENさん
咳,就樹懶的研究,
YENさん現在比較多文章,是西班牙旅行的,
但也有日本滑雪的,
然後...YENさん看起來是滑雪教練啊啊啊~~~
(好啦,其實我沒那麼有把握,不過看文章應該是?!)

教練,我想滑雪!!!


既然YENさん都說要大家快去看了,
那我就偷偷又光明正大的推薦,應該...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嘿嘿)
  是說,我都計畫好了,等疫情緩和後,我的日本行會是這樣的:
一、找小太陽提領一百萬,順便揪吃鰻魚飯
二、抓元小科吃迴轉壽司和各種吃粗飽都吃一遍,甜點Harbs千層蛋糕。
三、吃飽喝足後,請YENさん教我單板滑雪,不經意撲倒猛男帥哥身上。
欸,為什麼上面三人,似乎在螢幕後面默默發抖了?! (樹懶歪頭)。
  ※延伸閱讀,關於滑雪競賽有哪些、怎麼比、怎麼看,樹懶不明白,
請看深度好文作家子穎【運動】寒冬運動盛事:國際滑雪協會(FIS)》一文。

宅在家,沒人疼?沒人愛?樹懶是公害?
我就看看...別人甜甜蜜蜜書信談戀愛...
-仰望自己的星空
根據樹懶的長時間推敲(並沒有),
我超愛這位作者有一系列 Juliet兩位戀人,互相寫信給對方的文章。

文筆清晰又美好,
樹懶狗糧吃到飽。

根據樹懶好奇偷偷跑去google,
發現在金石堂上,有 仰望自己的星空 這本書,是1993年出版的喔。

我就說,
探路客上 臥虎藏龍 啊!!!

(額,還藏了一隻,從動物園跑出來的樹懶?)
  ※延伸閱讀,關於「大人們複雜的愛情小故事們」
樹懶推薦ninomiya二宮的,嘿嘿嘿,還有sexy女郎,不看白不看呀! (欸?)


一張圖,陪伴自己一天的心情。
狗竹
根據樹懶的偷窺 (並沒有,我都光明正大看啦~~~),
狗竹大大的每篇文章都會有一張像是水彩畫、插畫風格的圖片,
配圖的文字不長,通常沒有超過2分鐘閱讀,所以較少看見在探路客版面上。
但樹懶個人很喜歡狗竹的圖
我一直覺的很像在我小時候看過的繪本上出現過類似的風格,
給人一種很舒心、舒服,但又有故事性的感覺。
但因為我害羞,我不敢問他484出過繪本作品XDD (害羞什麼啦XD)


好啦,以上,就是樹懶自罰三杯,喝喝喝,喝起來,
不知道等等可不可以去找 Adai 領酒(露出樹懶邪惡的笑容)

最後,第一棒終於跑完了...樹懶跑到氣喘如牛啊!
附上目前這場佛系接力目前進度:

大家知道,樹懶運動是為了什麼?
為了-能吃更多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