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want to b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使用說明書

  先聲明這絕對不是什麼教英文的頻道,不要看到標題是英文就覺得好像發現了什麼新世界。

(本人是日文不好的日文系,更別說是英文了)

碎碎念開始

  雖然開始了這一個新天地的開拓,但對於要寫什麼樣的文章,分享怎樣的見聞,對我來說還是沒有什麼方向,但我重新認真看了一下我的自我介紹,我就是想賺錢啊

個人品牌

  我是一個就算生氣,但別人也感覺不到我生氣的人(我很困擾。),因此結交了許多朋友+損友,身邊常常發生荒謬的事情,又或是朋友發生了荒謬的事情並與我分享,如果有機會報復他們,我會努力在不會收到傳票的情況下,分享他們的趣事的,好像有為他人帶來好運的能力,跟我出去玩的人會中發票或是找到對象(重點是現在還沒分手,哪天分手了我又有文章可以寫了),因為這種神奇體質讓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跟財神爺或是月老是不是有什麼關係,我很開心地與朋友分享了這件事之後,他就告訴我這類型的人有大機率會孤老終生,所以有機會的話希望有人把我撿走,謝謝。

正文開始

What do you want to be(你將來想做什麼?)

What do you want to be(你長大想做什麼?)

如果Google沒騙我的話,應該是這兩個中文意思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自己想做些什麼,包括現在這篇文到底會長成怎樣我也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我可以肯定目前我不討厭寫文章這件事情,甚至可能算是有點喜歡吧!

主角

  小時候的主角總是國英數社自,長大後的主角又換成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換角這件事宛如夸父追日般無法停歇,當生命走到盡頭時,回憶的走馬燈訴說著總總,而你這次卻又當了旁觀者。

哭啼

  呱呱墜地時,吸引了許多目光,初來乍到的我們因為不安(或是不情願)總是伴隨著哭啼,然而長大後的我們被叮嚀著要隨時武裝自己,不能示弱大聲才會贏,回到家中卻好像忘了切換模式,這一次又開始了另一場紛爭與不止歇的哭啼。

偏執

  身為旁觀者的我們同時也扮演著受害者,追求著主角們的過程中遇到了挫折,伴隨著哭啼聲吶喊著掙扎著,根深蒂固的偏執讓這場肥皂劇雖是陳腔濫調,卻也有許多人選擇了對號入座。

紀錄

  What do you want to be

這一刻我選擇了

結束
    4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嘉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格友報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hat do you do with your free time?If I don’t have any gathering with friends, I stay at home in weekend holiday. I will clean my house, do the laundry, Iron the clothes. And I listen t
    avatar
    PoorEnglishPoorMe
    2023-12-27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social networks?There are many of informations in social networks, interesting, useful, commercial, private…etc. I use Facebook and Line usually. We can record life,
    avatar
    PoorEnglishPoorMe
    2023-11-03
    what do you want (這是一篇大綜合小短文,可能文不對題,但就是我想抒發的心情跟文字) (不是什麼很好的勵志文,但就是給自己的文字有個安放的地方)     最近刪除了Facebook 以及Instagram 手機上的社群軟體。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刪除,總是反覆著刪除、安裝、刪除、安裝這些程式,注意力跟深度思考自
    avatar
    山姆小弟
    2023-10-26
    What Do You Want?你想要什麼?這是一個簡單卻又深刻的問題。你是否曾經花時間思考過自己的夢想、目標和理想?你是否有一個清晰的方向,指引你如何生活、工作和成長?如果你還沒有,那麼現在就是時候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02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relationship?我與他坐在燜侷的巷子抽菸,他把一包紅色萬寶路從褲袋拿出,讓我叼著一支。我深呼吸,他點火,濕熱的空間頓時變得煙霧瀰漫。我深吸一口氣,把吃進去的濃濃地收進我的肺裡,卻不自覺嗆到。 他看向我,長呼一口氣,把我的煙搶去,叼在嘴裡。 我說:「你真噁心,上面還有我的唇印。」 他把煙踩到地上,重新拿一支煙,
    Thumbnail
    avatar
    kuying
    2023-08-01
    What do I buy ~ Panasonic RX63GHA2How to buy Aircon for your Home
    Thumbnail
    avatar
    My daily life
    2021-09-30
    What exercise would it be advisable for me toWhat exercise would it be advisable for me to would in the event that I like to shed pounds?  Many individuals need slight legs or meager arms, yet d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8-14
    I decide what I want to doI decide what I want to do and I am able to drive my brain to do. 意識與自由意志 意識,人類知道、察覺自己的行為和想法,並且讓大腦指揮自己的身體去作出行動。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7
    Taeyeon 태연 太妍 - What Do I Call You 中韓歌詞Taeyeon 태연 太妍 - What Do I Call You 中韓歌詞 Hello 넌 stranger 哈嘍 你這個陌生人 남은 건 별로 없어 沒有什麼東西留下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0-12-15
    What do you say? 你覺得呢?肺活量異於常人的行走CD席琳狄翁之前有一首名曲「為愛冒險(Taking Chances)」, 副歌的歌詞說:"What do you say to taking chances?" "take chances"是把握機會冒險的意思。 "What do you say..."表面上的意思是「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