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擴展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onscious - 有意識的
賽斯說要將意識擴展,並且用內在感官來覺知,除了我們外在的感官以外,還有很多(?)內在感官...
他還提供運用內在感官的方式:
以你現在的狀態,坐在辦公桌前的辦公椅,想像在一個舞台上,然後閉上眼睛,這些物質的東西都消失在黑暗之中,然後關閉外在感官,也就是進入冥想或靜心的狀態,之後想像有個內在感官,我就當作是在心中,去覺知內在感官告訴你(不是耳朵聽到的),盡可能生動地想像內在感官的存在,暫且假裝它們(果然有很多)與你的肉體感官(外在感官)相應。從你心中除去所有的思緒與憂慮。保持接納的心情,輕輕地傾聽,由內在感官來的聲音。
如果有內在感官傳來影像,接受它們像肉眼所見的東西一樣的真切。假裝有一個內在世界,而當你學著用這些內在感官去感知它時,它就會對你顯現出來!
現在我才突然要使用內在感官,就好像盲了或聾了數十年,突然從內在感官接受到片段影像或聲音,肯定很驚恐,而且相當地片段;不要去解釋或演繹那些片段,等到了之後熟練以後再加以運用!
其實這些日子來隨著賽斯資料的練習,我對於夢境有更生動的感受、並且更能記住夢境,尤其昨天夢到今天早上預約疫苗的情境,夢裡我要預約Dr. Wang下午3點多到四點多的時段,然後好像又取消(或是取消之前的而預約這一個時段);結果今天早上預約的時候,很抱歉,沒有Dr. Wang可以預約,因為只有四個大型接種站,而且也沒有22日下午的時段(可能有,但是我選第一個衛生所的沒有),因為都沒有適合的,就先預約27日下午的2點半,後來討論一下就取消,改到23日早上,突然又沒有了,所以最後約到23日下午一點半那個時段。總的來說,只有取消這個是相同的,還有幾點多這點。虧我早上記得這個夢,還想可能會約到下午3點多的時段。其實早上"真的"在預約的時候,我壓根地沒有想到早上的夢呢!
就昨晚的夢,我能體會到所謂多重實相(或稱多重宇宙)的概念了!有那麼一個我在那個實相中預約到Dr. Wang下午3點多的時段,而我稍微到了那個實相,我就在那個實相非常真實地預約,非常重要地那是在"未來"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神奇,而且在那個未來的實相中時間真的不是連續的,雖然有"好像"時間的順序,可是還是蠻片段的,或許這就是賽斯說的用內在感官剛開始會是片段的影像(與聲音),而且是交錯的時空!
寫到這裡才想到,今天早上我就打算把昨晚的夢境寫下來呢!中午看的那段賽斯資料真不錯。
另外再接著秘密,我改變人際間的秘密,吸引力法則,我愛那個妳,結果真是宇宙間強大的法則,接連兩天碰到妳並且可以對話,雖然都是一般話題,我想這已經進了一大步。同時我覺得跟大家也比較多話題,我一定要運用這個秘密,加大力道想要20M,並且在心中"強烈地"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