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意識流...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參加一個心靈工作坊,與能量感知相關。
在練習過程中,我的感知能力,超乎自己的預期,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第一個練習:
二人一組(互不認識),我的夥伴只跟我說了一個名字,然後,我就站在原地感受,夥伴則是在我的周遭緩慢的移動,測試各種感知;結束後,我倆再角色對換,過程中雙方都保持靜默。
我直接說出自己過程中的感受:當你走近時,我有種畏懼的感覺,像孩子做錯事,回家望著媽媽...;又像小學生犯錯,面對著老師...。但當你離我太遠時,我卻又有種依賴感,不知所措...。
夥伴很驚訝地說:對!那就是我另一半對我的感受!
第二個練習:
換另一個不認識的夥伴,依舊是二人一組。這次,我們沒有說出名字,直接原地站著對視,我先當接收者。
不到一分鐘,我的身體有股向後推的力量,頻頻讓身體前後輕晃,結束練習前二分鐘,我有種被期待的感受,一種上對下的期待或期望...。
分享感受時,夥伴也很驚訝,我居然能精準說出"期待"二字!?
因為,他在輔導學生的課業中,有位學生的表現,總是讓他失望...,而我,剛剛就是接收他投射的學生角色,在重重壓力下,被期待著...。
原來,宇宙真是個巨大的互聯網,將每個人的意識都連接著,只是簡單的練習,居然也能連結上不認識的人的意識流。
身體不知還有多少奧秘,沒有被開發出來?
課程結束後,我開始時刻提醒自己,每個呼吸的當下、每個行、住、坐、臥,都得保持覺知!好好接收身體的任何感知,學會與身體對話!
這讓我想起2017年曾接受腦部手術,在確定開刀日期後,我每天睡前都會閉上眼,跟身體說悄悄話:我在O月O日即將接受腦部手術,請祢們毋須緊張,也不用把血液都緊急輸往頭部,請祢們放心並祝福我一切順利平安!
在加護病房住了二天後,轉至一般病房觀察,千愛在床邊聊起,醫生曾在開刀後請她進去,說明手術過程平順,而且出血量也非常少...。
我與身體的悄悄話,並沒有跟她說。等她敘述完這段話,我才知道為何胯下的動脈針管,還尚未拔除,因為,腦部有主動脈,若開刀過程有一點閃失,任何急救都有生命危險!
我若無其事地跟她說,是我跟身體打過招呼,所以,出血量比醫生預期的還少,千愛認為我又在說童話故事,但,此時我的雙手正撫著心,充滿感激!
當麻藥生效後,我就毫無知覺地睡著,但手術室外的家人,卻得頂著忐忑的心,一分一秒的等待結果,親人們才是過程中最煎熬的人!
如果,能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又能感知他人的感受,我相信宇宙就是萬物的根,將所有的意識串聯,只要練習保持覺知的能力,隨時都能連上意識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