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的思想限制,約束你的人生結局❓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自己的不可能,生活可以更精彩
以前的我們總希望可以活在自己的理想~
可你是不是因為別人的刻板說詞
限制了你的生活方式呢?在臨終前後悔呢
比方爸媽常說我要讀好書,將來才能找到好工作
小孩刻板印象是不是先鎖在讀好書
而不是獨立思考讀書對於自己而言的意義是甚麼呢
主管叫我不用在意別的同事的看法,一意孤行聽從他的指示就好
這件事情對於當事人而言,是否害怕不聽從主管指示,
怕被盯上而忘卻團體生活,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呢
-------------------------------------------------------
美國關懷護士曾詢問年長者
在最後人要走時的關懷所後悔的事情
*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希望我有勇氣表達我的感受,不是壓抑或消極情緒
*希望我可以自己活得開心點,不是習慣掩飾,在別人面前堆起笑臉
回頭看自己,你願意在臨終前後悔嗎
-------------------------------------------------------
倪老師外星人協助你,開始重啟人生第一步
歡迎私訊免費兌換占卜一件事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聽聽外星人怎麼說 世界的意義,在於換轉自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