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人D 2021感恩特別場 不能去真的很遺憾....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代理片商光年映畫light years公布(應該是最後一週)吸血鬼獵人上映戲院的場次表之後,很快又看到預告說會有個感恩特別場! 這個特別場是響應吸血鬼獵人D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才有的巨幕廳特別場!
對象不就該是我這種進首輪戲院看了四次的粉絲嗎? 結果在這個感恩特別場的時間我偏偏有進修活動,不能去看電影!
真是非常懊惱!但是為了看巨幕廳而放棄進修活動,真的太不應該了!
曾經我也想說在蝦皮購買吸血鬼獵人D特別場贈品好了,但是贈品加運費費用要四百元,跟一張電影票差不多,我寧願送票給想看的朋友看,再請朋友幫我拿贈品回來吧.....
可是,去哪裡找這樣的朋友呢?該跟哪個好朋友開口呢?
最後還是先問我爸願不願意去二刷吸血鬼獵人D好了....
理由一 這部片已經看過了確定好看
理由二 是巨大的巨幕廳喔
理由三 票價跟蝦皮購買入場贈品是差不多的...有去看電影還比較划算!
幸好我爸願意去二刷! 願意去幫我拿贈品!真是太好了!
吸血鬼獵人D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作品了,周邊商品超少超難買的!網拍價格都很高。
吸血鬼獵人D菊地秀行原作的全新小說...買不到!
動畫導演 川尻善昭執導的 妖獸都市(原作也是菊地秀行)網拍搜尋只有以前香港翻拍的同名作品.....,想看個動畫電影也是很難...只好繼續搜尋.....
天野喜孝的畫冊....哈哈哈哈 七百到數千元不等...
總之我真的很想去巨幕廳看吸血鬼獵人D空手奪銀劍,在月光下閃耀的笑容!D騎著馬必須穿越沙漠,左手吐槽說要保持距離比較美! 遇到沙漠的魟魚(普威爾版翻譯為沙漠飛獸,2021年上映版翻譯做沙蝠)然後D很果斷地拉著韁繩直接跳上沙蝠的背上! 超帥的!而且那畫面去巨幕廳看一定超棒! 吸血鬼貴族跟D的幾場戰鬥戲在巨幕廳看一定很精彩!進入最終決戰前的夕陽,吸血鬼貴族不顧陽光燒灼還跑出馬車去找戀人,那經典的場景,應該是絕美到感人落淚! 進入城堡的場景哇啊啊啊啊巨幕廳耶,真想看看那細緻手繪的吊橋放大那麼多倍看起來是如何!卡蜜拉鮮紅的城堡,哇啊哇啊哇ㄚ 我好想自己進巨幕廳看喔!沒有把握這次,以後還有機會在台灣上映而且是在巨幕廳看吸血鬼獵人D嗎? 最後要看那個火箭飛船升空,巨幕看起來一定是飛到又高又遠的地方了吧!
就請我爸好好幫我進場觀賞了!希望他可以順利而且心平氣和地找到松仁威秀的地點,順利拿到入場贈品,一切順利好好欣賞!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