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個魔王不構成威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為10/7號
在紫色蛋塔(這當然是化名,不然我會被人處理)的和平時期,這就跟綠島監獄的生活很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一個另一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局就傻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燃燒吧!我的機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黑白兩色,還有無限程度的灰。到現在我還在學習⋯「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黑白兩色,還有無限程度的灰。」 接受這世界有各種灰度,也是一種修煉。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6-12
這個家好像有鬼!?《詭畫連篇》讀後擔任保母照顧的小孩為何不斷畫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畫作?究竟是我太過大驚小怪?還是這個家真的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Fish的書海游記
2024-05-24
這個社會為什麼需要中文系?「中文系畢業能幹嘛?」這句話從上一輩問到現在,至今還沒有令人滿意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09
這個社會本來就不只屬於普通人:淺談特教生的危機處理與共融理念特教生因與老師溝通無效而失控的事件引發討論。正向教養與危機處理可以有效減少衝突的應對方法。願我們都有能力成為他人的幫助,並以這樣的態度面對特別的孩子、面對周圍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ADHD藝術家 獨角兔 (白日夢美術館文化工作室)
2024-05-08
我這個不正常的人我在自己的人生裡頭演了23年的戲了。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這樣演下去。 我扮演著好女兒、好妹妹、在學校扮演好學生、在社會扮演好大人。 可能後連結婚,我都得要扮演好妻子。 其實要我做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算自己,我沒有空間長出自己的樣子,自我沒有機會長大過。
avatar
Pera
2021-06-23
畫說好書13_《滌這個不正常的人》_我們與理解的距離原本以為是小說,打開後發現是散文,再讀下去,是家庭隱密一面赤裸的展現,更是作者的自我剖析、與家人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12-02
《這個不科學的年代》The meaning of it all thoughts of a Citizen-Scientist 科不科學,他是個問題。(science or not ,it is a question?!)在放假重讀這本費曼演講錄的翻譯,特別有感覺。 寫在換業務前夕,老實說,做了很多看似"科學"也不太"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我也是個不正常的人啊 讀《滌,這個不正常的人》#1那個令人無法忍受的「砰」,我也蒐集了很多很多。其實遭遇事件是沒有關係的,但「那有什麼好在意的?」、「那是你的問題。」、「又沒關係。」才是每一個「砰」的來源,如無法與搬床鋪的人錯身一般,從那些他人看來的小事,收穫了很多否定和忽視。而我一直都在忍耐,還在忍耐。
Thumbnail
avatar
蒙二
2020-09-12
看看我們這個永不放棄、不願認命的追夢者!香港疫情再一次爆發,這個第三次爆發比起之前更加恐怖,不但每天都出現破百,也就是超過一百宗確診個案,甚至本地個案佔大多數,可以說成是本地不斷爆發,而且源頭未明;對於我們這些追夢者來說,生活一定受到影響,甚至有些朋友可能受到很大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