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受煮水之刑的小學老師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見過地獄的樣貌,即使到現在還是有些不真實感。


夢裡我到了一個四周是火紅顏色,身處在像電視劇裡監獄會有的外牆高度的一間大牢房,混雜著岩石之類地形的一間房間,裡面有類似現實世界的一間廁所樣式,看著地板我差點沒吐出來:便斗周圍積著黑色墨汁的東西,我可以感覺到那其實是一種能量體。


大概是人們俗稱業力的一種具體化的東西,不需要形體「聞著」就有止不住的噁心感。


...


事隔 20 年的今天,我想起這則從頭到尾都很荒謬的一件事。


小二某日,我看著同學手中的彩虹筆覺得很漂亮,於是問他這可不可以送我,得到的答案是可以;不想沒過多久,他跑去向班導師告狀,讓老師認為我是偷,或是侵占了別人的東西不還,也完全不接受我所說的,其實才是事實。


老師還來電把這事報知家長,家父看著我一臉沒事的樣子,抄起棍子就是毒打一頓。


這過程我完全不明白自己做錯什麼,還抱一個心態是:也許我真的遺漏什麼訊息,他或許真的沒有要把東西送我;這過程我爸甚至也不問我一句事實的真相是如何,加上當時的老師分明是對我心存偏見,不敢說刻意找我麻煩,但讓我陷入災難絕對有他一份。


當事者我 100% 的無辜,知道這叫什麼嗎,就是造孽


...


一日耳聞這老師的下場,是煮水之刑。


他會因為這件事被丟到大熱鍋裡去煮,用岩漿煮,把人煮爛了再放出來,復原了再繼續下一個處罰;當年我升上去三年級知道他當時高齡 69 歲,相隔二十年後的今天大概率已經往生,當我知道幹壞事來不及還的人這只會是其中一個結局,就覺得痛快。


至於共犯,活罪難逃。

13會員
197內容數
文字沒有立意討喜,專注書寫人際與自我議題,應酬者需慎入;無開啟文內廣告穿插,可舒適閱讀,文章轉載不讓著作權,來信詳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