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記錄] 巴拿馬航空 CopaAirlines CM312 BOS-PTY 商務艙

2019/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張票是怎麼開出來的詳見前文:「 LifeMiles — 開出巴拿馬航空的機票
航空公司: CopaAirlines 巴拿馬航空
航班號碼: CM 312
搭乘日期: 2019.05.27
出 發 地:BOS 09:21
目 的 地:PTY 14:14
機 型: B737–800
飛行時間: 5hr 53min
因為前一天晚上住 Hilton Boston Logan Airport 的關係,所以早上悠哉的吃完早餐後,再搭乘免費的 Airport Shuttle 到 Terminal E5 準備 Checkin。
波士頓機場E航廈,身為JGC會員只顧著拍日航櫃臺而漏掉巴拿馬航空櫃臺也是很合理的
一早巴拿馬航空的櫃臺就很熱鬧,走近可以聽到大量的西語交談,會有一種即將要前往中美洲的臨場感。由於我是開商務艙票,所以理所當然的走到比較少人的商務櫃臺去Checkin,一到櫃臺,櫃臺的拉美裔小哥立刻問我:「你是搭商務艙嗎?」
「Sure I am.」我拿出預備已經印好的電子機票以及護照交給他,心想亞洲窮酸臉錯了嗎QQ
結果令人訝異的是拉美裔小哥只有拿護照去核對,然後頗富趣味的把手上的台灣護照翻了又翻,應該是沒什麼看過台灣的護照吧我想,然後俐落的幫我敲出 Boarding Pass 和掛上托運行李。
其實我的登機箱及內裝物是可以不用托運的,但就是想掛上星空的Priority牌過過乾癮
接著就去過安檢了,美國的安檢果然是出了名的嚴格,雖然走商務通道獨立Check登機證和護照,但安檢處是共用的,中間還一度小小塞車一下。安檢完後接著就到出境管制區了,這裡有點讓我小小意外的是出境沒有審查蓋章,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美國早已實施 Advance 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 (APIS),旅客的出境資料航空公司直接交給美國政府,也因此省掉了一個關卡,我上次出入境美國是差不多六七年前了,所以當初有無這些細節我自己也忘了XD
早早到登機門前發現空無一人
到登機門前空無一人,決定去晃晃貴賓室,波士頓E航廈有英國航空、阿聯酋航空、漢莎航空三家的貴賓室,但殘念的是一早過去只有BA有開,但我手上的登機證是星空的,空有JGC在手也沒用。
BOS Terminal E 這裡星空聯盟使用的是漢莎的貴賓室
放大看下午一點才開QQ
接著就登機啦,CopaAirlines這段執飛的機型一樣是如同XP再戰十年的Boeing737–800,比牙醫椅還不如的偽商務真豪經座椅,雖說如此,但他的椅子真的挺軟挺好坐的,至少比日航國內線J class好坐(無誤)
借用了Copa官網的照片
椅距很滿意,我的習慣是有位置都會盡量劃第一排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Copa把AVOD都拆了XD,然後請大家連上機內wifi使用娛樂系統,這樣子做其實還蠻聰明的,也省下不少重量。
只能連上機上娛樂系統的區域型Wifi網路
有提供插座及USB充電座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機上用餐了,我所在的商務艙負責的空服員是黑人空少,能夠流利的切換西文和英文,動作俐落服務得很恰到好處,比較有趣的是這裡使用的餐具都是玻璃陶瓷器皿,跟亞洲習慣使用塑料或可拋棄式餐具有些不一樣。
菜單 有西文和英文對照
先是飲料和小點,我點的是Corana啤酒。
煙燻鮭魚挺不錯吃的
烤魚不錯吃,但那個長米飯對於習慣有嚼勁的台灣人吃的圓米來說就不太行了
最後是甜點布朗尼
開始供餐時間的時間差不多是美東時間12點,巴拿馬當地時間11點,所以一輪一輪發餐及用餐後差不多就是準備降落了。
飛行經過巴拿馬城,沿岸高樓大廈林立。
降落後由於我是掛 Priority Pass,所以很快就撿到托運行李然後出境,中間沒有太多停留,巴拿馬機場以及貴賓室巡禮的部分就留到回程再來參觀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