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對馬涮涮屋|彰化火鍋店推薦|高格調的裝潢卻平價又好吃的火鍋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日與父母約好,慶祝父親的生日,所以前往對馬涮涮屋吃火鍋。
初到看見裝潢時,頓時以為是一餐要花費至少五百以上的高級火鍋店。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走進去,服務員親切熱情地招呼,帶我們走上二樓座位用餐,一看菜單,才發現原來價位只有300多,瞬間覺得心花怒放。 
我們分別選擇了三樣主餐:黃金松阪豬、對馬嫩肩牛、紐西蘭低脂牛。 
副餐分別選擇:白飯、王子麵、關廟麵
火鍋湯底則是最基本的日是原味湯底。
菜盤上桌與湯底上桌後,才會上肉盤。 
黃金松阪豬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肉品。丟到滾燙的火鍋湯底簡單涮過,嫩白的肉質送入口中,Q彈充滿嚼勁,卻又非常鮮嫩,煮好的肉又帶有日式湯底的細微甜味,真的是極致享受。
如果再沾點日式醬油,松阪豬的鮮甜肉味會跟著日式醬油在嘴裡化開,令人意猶未盡,不自覺地想一吃再吃。 
黃金松阪豬主餐
我對吃的其實不是很懂,不過若是吃到好吃的美食,心情便會好上一整天。
有時心情低落時,也會特地去尋找美食。 
對馬嫩肩牛的味道就沒有像松阪豬那麼好,不過牛肉的味道依然比一般一兩百元的火鍋店還要好。 
紐西蘭低脂牛的牛肉因為油脂分布較少,所以吃起來難免較硬,比較沒那麼Q彈或軟嫩。所以我在涮低脂牛的時候,會在滾燙的熱湯裡簡單停留幾秒後立刻撈起,肉質看起約八九分熟,此時肉片水分尚未完全流失,吃起來較為軟嫩。
也可以搭配沾醬,用沾醬的水分稍為補足肉片的水分,在口中慢慢咀嚼享受著低脂牛的牛肉味與甜鹹醬油結合的過程,可以讓肉片的味道更進一步地昇華。
低脂牛的肉片較大,油脂分布較少
嫩煎牛的油脂分布較豐富,肉片較小
對馬的內部裝潢也都充滿格調
我們三人用餐,總共也才花1164,非常的棒。
除了火鍋,還有飲料與冰淇淋可以裝盛。
以下是其他區域介紹。
醬料區
飲料區
冰淇淋
以下為對馬涮涮屋的資訊: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電話:04 720 3369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58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6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