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自己殘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保護自己的只有你本身,別在不懂珍惜你的人身邊長駐,有時候轉頭是也ㄧ種愛❤️
當在身邊的人不懂珍惜與感謝,最後留在身邊的只會有悔與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灰色地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在IPad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灰暗燈光下的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作品還是人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多在乎自己的情緒,而不是他人的  -《在乎別人,是對自己的情緒暴力》讀後心得多在乎自己的情緒,而不是他人的  -《在乎別人,是對自己的情緒暴力》讀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6-18
    《聊聊職涯(*¯︶¯*)職涯瞭瞭》:給對自己過度嚴格的你。「那是你自己想的,別人真的沒說⋯⋯」文章提醒過度自責的人,應欣賞自己的努力,而非過度責備。即便有未完成的任務,只要團隊未責怪,反而表示願給時間機會。作者提醒自責和畏縮反可能影響表現。成功非一蹴而就,也許他人正欣賞你的努力。建議下次責備自己前,請先停下來告訴自己:「那只是我想的,不是他們說的。」適當自律無妨,但不要過頭傷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5-25
    真誠對待自己、真誠對待別人人類是一種社交動物,需要與他人大量互動,在與他人的互動過程中,人的本性天生傾於好的方向發展.. 真誠這兩個字在現今社會上,有著它的意義存在,在與他人交流前,一切為心造..
    Thumbnail
    avatar
    乘.讓 ʀ
    2024-03-03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黑眼圈千萬別忽視!找對自己的黑眼圈類型,改善祕訣大公開現代人總是習慣熬夜,導致幾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熊貓眼的現象🐼~兩個黑青掛在眼下,這樣看起來既疲憊又氣色差😥!除了熬夜以外,或許是你日常生活中其他習慣,導致黑眼圈越來越深~ 首先,必須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類型的黑眼圈~這樣才能正確治療不然徒勞無功唷! 我抗痘傳教士Alan來教你怎麼去除黑眼圈!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06-30
    對自己的時間要小氣/別把它花在不對的人事物上面「我們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扣掉吃飯、睡覺,還剩下多少時間?如果那些時間去跟不對的人在一起,等於浪費時間。」她說。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7
    對自己的禮貌漸漸忘了該有的拒絕,是對自己的禮貌。
    Thumbnail
    avatar
    Chyn
    2021-09-18
    總是忍不住和別人「比較」?如果想停止,你需要的是先回過頭正視自己如果你問我,有什麼事是一直很想擺脫但卻擺脫不了的,「比較」絕對是我的答案之一。 好多事情都可以激起我的比較心,當旁邊的人表現得比較優秀的時候、當別人口中讚美的對象不是我的時候、當實質上的肯定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常都會有「我是不是表現得很糟糕」的念頭出現,好像「沒有受到肯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