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英國留學日記之萬聖節-只穿過一次的美麗高跟鞋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國外第一次的萬聖節就是學校辦的晚間party。其實就是包一個大空間讓大家喝酒跟跳舞,而外面也有水池。對於我來說都是新鮮體驗,即便知道這很多都是大學生參加,反正我們臉看起來都未滿18歲。跟班上還有室友一起去參加,我對於裝扮沒有太大興趣就是穿好看的衣服及新買的高跟鞋美美的出場就好。地點離我們住的不算太遠打算走過去,剛穿新鞋就是祈禱希望不要割腳,目前走過去沒事。
入場排隊時我真的被突然出現的妖怪嚇一跳,我就是莫名被選中要被嚇的人,大家都覺得很好笑,但也因此獲得可以照相的機會。角色扮演實在太辛苦,把自己塗全身紅還要戴面具,10月的天氣其實還沒到非常冷也有涼意了,不過女生為了漂亮還是願意穿無袖短裙的。進去後拿了酒喝一喝後就跟大家一起隨意跳舞,我不太會跳舞但就隨著音樂移動,其實也滿開心的。因為酒精的關係,所以這時我都還沒感受到腳跟已經有些不舒服。
等到party結束照相解散,我跟室友一同回宿舍。這時我感受到天啊我的腳跟超痛,一看已經噴血了,我用超奇怪姿勢走路而且要一直扶著室友,真的還好有室友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家。仔細想想非常像喝醉酒走不穩的感覺,但其實真的只是因為腳很痛,我當時除了腳痛完還超難過因為這雙鞋不便宜,又是超美的寶藍色,是大家看到都會稱讚說很美的鞋子,然而就這一次後,我就將鞋子封印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收到現在,畢竟真的很美所以就變成收藏品了。這一年萬聖節過完後,隔一年已經是畢業生的狀態後,完全就是懶在家吃好吃的然後躺在沙發上看影片。我想這就是學生與出社會後的差別吧,你們有在國外參加什麼有趣的萬聖節活動嗎?歡迎分享給我們唷。
喜歡我們歡迎追蹤,如果願意鼓勵贊助我們也可以請我們喝一杯咖啡唷。喜歡我的插畫歡迎來我的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