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濃奶茶作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以前突發奇想的作法,把紅茶包兩個跟一杯牛奶一起煮熱差不多十分鐘,加糖,就變成茶味濃奶味濃的超濃紅茶拿鐵了。不夠濃可以用三個茶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超好喝奶綠做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中壢美食】六種超濃郁系湯頭,麵Q肉大塊,《集英會牛肉麵館-中央東店》,低消80元起,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曾經的庶民美食不再平易近人,但在中壢火車站附近,有一家 GOOGLE 評論高達 4.8 分的「集英會牛肉麵館-中央東店」,最低80元起,就有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
Thumbnail
2024-06-03
(台南泰奶)漫曼泰式厚奶茶仁德厭世店~超濃泰式厚奶茶一秒到泰國~椰奶西米露、紫糖多多超幸福!漫曼泰式厚奶茶菜單​ 漫曼泰式厚奶茶仁德厭世店,開業短短半年,就累積不少好口碑,甚至有台南市區的團購訂單,可見漫曼泰式厚奶茶的獨特風味,擄獲台南人的味蕾~ 我去過泰國好幾次,每次到泰國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大口大口喝泰奶,回台灣後也四處享受泰奶的好滋味,而台南我最喜歡的泰奶非漫曼莫屬! 漫曼泰式厚奶茶的老闆,本身就
Thumbnail
2024-03-15
奶茶、氣泡飲免費喝!太保早餐,濃郁系起司乳酪蛋餅、噴香豬排炒泡麵,太保美食│菜單\奶茶、氣泡飲品免費喝/ 寵粉早餐這裡吃,內用外帶都可以免費喝.! 胖老爹隱藏版,全台唯一一家~ 大推: 起司控很愛的乳酪起司脆皮蛋餅;超有料噴香豬排炒泡麵,再來一桶爆汁酥嫩炸全家餐,好滿足!🤤
Thumbnail
2024-03-14
(板橋咖哩)小吉咖哩文化店~超濃咖哩飯專賣店!土魠魚、獅子頭、鹹酥雞口味通通都好吃~小吉咖哩菜單​ 小吉咖哩文化店是板橋我最喜歡的咖哩專賣店,之前就曾吃過台北的分店,濃郁的咖哩好滋味深得我心~ 多種獨特的口味選擇,土魠魚、獅子頭、鹹酥雞,我通通都喜歡!再搭配清爽的柚香蘿蔔、煙燻豆皮,吃起來好滿足! 吃完也不忘來杯冰涼的飲品解膩、可口先草凍甜甜嘴,這家超高CP值,加醬、加飯/加麵、打卡免費
Thumbnail
2023-10-18
出國,也許是一場超濃縮的「轉大人」長大是學習處理鳥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本書《做自己的人生教練:致富、堅強、受人喜愛——史丹佛大學的生涯規劃必修課》,作者是茱莉・李斯寇特-漢姆斯,雖然我還沒有買,但是先在網路上看了試閱章節。這是一本寫給20多歲年輕人的書,作為20歲後半的我,看這本書的時候彷彿也像是變成了書中的「阿姨」(作者在
Thumbnail
2023-10-07
【食譜】免烤箱!超濃郁~花生醬巧克力生乳酪蛋糕 「御廚娘娘」真材實料的100%花生醬,吃得到顆粒,直接塗抹麵包、吐司,或者拿來製作甜點,都非常適合~ 這週把花生醬拿來製作懶人最愛的生乳酪蛋糕,免烤箱!只要攪一攪,就能做出外面買不到的濃郁花生生乳酪蛋糕,上面加上巧克力甘納許,視覺、味覺都增加了高級感唷~ 分享食譜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Thumbnail
2022-11-26
【食譜】一鍋到底!超濃郁~經典美式花生醬餅乾收到 御膳娘娘 的無糖顆粒100%純花生醬了!濃郁綿密的花生醬,打開後,香氣撲鼻~真的是純花生醬!而且來吃得到顆粒,超真材實料的 所以,思考後,決定來做一款簡單又好吃的花生醬餅乾,作法很簡單,一鍋攪一攪,然後搓圓塑型就可以了~烤出來後,口感香酥,搭配咖啡或茶都很適合呢! 分享食譜給大家
Thumbnail
2022-11-17
【食譜】懶人一盆到底!超濃郁~香蕉巧克力布朗尼成熟的香蕉最適合拿來做甜點了,有點涼的天氣,用香蕉製作一款濕潤濃郁的布朗尼,再搭配一杯熱茶,是午後最療癒的點心組合了~ 分享食譜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Thumbnail
2022-11-02
【菜圓日常】超濃起司再這樣我要不獸控制囉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上架第二彈Line靜態貼圖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2022-10-28
分享_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 你也喜歡吃多力多滋嗎? 多力多滋的什麼口味你最喜歡呢?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