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兔兔也要過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的早上,馬麻感覺背後的棉被在動😱😱😱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喔,還有追蹤可可的方格子與FB帳號 KoalaCoco
4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給糖就搗蛋?翻完品牌的鬼怪行銷「Trick or Treat!」這句話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萬聖節已成為各國狂歡的節日慶典之一。值得注意的是, 由此概念所延伸的日本「地味萬聖節」,是由 Daily Portal Z 網站於 2014 年發起的地味 ハロウィン 扮裝活動,不同於一般的角色扮演主要以模仿知名人士或動漫角色。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1-03
浮生漫錄|啊哈,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Halloween)的時間,一般認為是10月31日到11月1日的晚上。原本是個祭典,古不列顛凱爾特(Celts)人在秋冬之際進行的祭典;又稱之為Samhain(薩溫之夜),標誌著冬季即將來臨。 古Celts人認為秋冬之際,是鬼魂活動最活躍的時段。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3-11-02
只知道不給糖就搗蛋?認識萬聖節(Halloween)的由來提到萬聖節,大家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裝扮成鬼怪嚇人、把家裡佈置得像鬼屋一樣、晚上去參加變妝遊行(parade)或是化妝舞會,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歡的不給糖就搗蛋 (trick or treat),當然還有每個地方舉辦的各種鬼屋活動。但是,萬聖節是怎麼來的?這些傳統活動又是怎麼開始的?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31
不給糖就搗蛋之黑暗修女萬聖節,是一個充滿創意和樂趣的節日,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裝扮成"黑暗修女"。"黑暗修女"這個角色,因為融合了神秘、儀式和魔法元素,同時具有一種不同尋常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3-10-28
⭐明星薯出任務🎃不給糖就搗蛋之<提著燈籠的無頭維修工>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 a.描述自己的變裝的人物及b.述說一則西洋鬼故事。其實這兩個我都沒興趣,也沒什麼涉獵,不過還是想來解解任務。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6
減肥不是少吃就好,也要吃好吃滿!最近參加線上樂活營,都吃得健康,做足運動,睡飽飽,不過我肌肉不上升,體重不下降😭😭。 然而在今天參加活營學到,我可能碰到停滯期了!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9-01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就算人生失敗過,也不等於這就是失敗的人生人們為什麼會喜歡追劇?為什麼會有吸引你和不吸引你的劇? 其實都來自於在戲裡面看到你認同的價值觀或是期望成為的人物。戲劇通常是人們會對人生或未來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或許無法實現,而透過戲劇可以投射自己的念想。 之前我推薦過的韓劇《如蝶翩翩》或是在之前的《哈囉,掰掰鬼媽媽》,以及今天想介紹的這部日劇: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02
《就算要考吉卜力 也不能不會畫鋼彈》獻給繪畫自學者的好書 書名:就算要考吉卜力 也不能不會畫鋼彈 書籍原名:アニメ私塾流 最高の絵と人生の描き方 作者:室井康雄 譯者:沈俊傑 出版:瑞昇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初版2021年4月 定價:新台幣520元 在正式進入主題前,我必須先說──這本書的中文譯名實在太莫名了。我了解原始
Thumbnail
avatar
Fireride Lin
2021-06-24
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What is lost and recovered cannot be returned to its original state at all。 Even if it is better, it will never
Thumbnail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有房也不一定能辦貸款?銀行不過就找貸資贏就算名下有房子也不一定借得到錢?剛換新工作不久,薪水雖然比以前少,也還在平均之上,卻因為收支負債比變高,銀行不肯貸款給我…貸資贏的二胎房貸是由股票上市公司裕融新鑫撥款的,可以讓我放心託付。很快地,接到周經理通知120萬核貸申請通過,不管是效率還是額度,真的跟銀行差太多了,貸資贏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Thumbnail
avatar
好貸誌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