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嶺事務所Ep13.雙面•善惡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p13.雙面•善惡
「抱歉了,鍛郬。」清淩輕撫對方闔起的雙眼,微風吹過這曾被地獄結界摧殘的地面,一切都歸於寧靜。
等等,似乎有什麼不對?
清淩轉過頭望向闔起雙眼的鍛郬,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
清淩的斬惡刀屬於能量型的刀刃,在攻擊敵人時並不會對實體造成任何傷害,不過它發出的能量卻能夠將對方整體一擊灰飛煙滅。
因此。他的刀是絕對無法打出暈厥狀態的,畢竟實體連刀鋒都不存在。
「這……怎麼有可能?」清淩握住了胸前的十字架,微微驚訝的望向那並未消失的鍛郬。
而鍛郬微微地張開了眼。
「我……怎麼在這裡?」聲音回到那小女孩的樣子,外表天真無邪的笑容彷彿剛剛的事件從未發生過一樣。
她望向清淩,舉起手指說:「哦!你是那個大哥哥!」和煦的笑彷彿暖陽般照亮了大地,望向自己脖子尚在淌著的血,她不好意思地遮了一下。
「啊……抱歉出醜態了!等我一下哦!」鍛郬向清淩說道。
「神聖•恢復!」一道聖光自鍛郬的手掌傳出,照亮在自身的脖子上,那傷口瞬間便開始顯著的癒合著。
「她……居然會神聖魔法?怎麼可能?剛剛不是才在使用地獄而已……?而且看看這魔力雖不及我,但少說也有我的六成實力,著實不簡單。」清淩微微驚訝的望向對方,在她身上所發生的一切都超乎了他的想像。
畢竟連他所認識能夠使用神聖魔法的人物中最強的也絕對無法起死回生。這可是連能量都無法做到的事,而這種事,居然在他眼前真實地上演。
「你……現在有什麼感覺?」清淩小心翼翼地問著眼前這位超乎常理的可愛少女。
「感覺?沒有啊!就跟平常一樣地美好!能夠和村裡的各位做成非常好的朋友!」開朗且可愛的甜美笑容在她臉上展露無遺。
就像是曾經發生過的事都忘卻了一般。
又或者……是真正的毫無記憶?
清淩的腦袋飛快的運轉著,首先是絲毫不合常理的復活,再來是兩種截然相反的能量竟自同一人中展露出。再來,而現在的她卻彷彿什麼事皆從未發生過?
這些的思緒攪亂了清淩的頭腦。他深深的思索著,究竟這看似天真實則令人恐懼的女孩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特殊能力?
「姆?你怎麼如此新奇的看著我呢?我們不是剛剛才愉快地打了招呼而已嗎?怎麼你感覺不認識我一樣?」鍛郬疑惑的望向思緒正混亂中的清淩。
或許這一切的事件,是一種難解的奇蹟……?
清淩對眼前的事物停止了思考。
而伴隨而來的,是一聲尖笑,刺耳的令人難耐……
黑瑤night
黑瑤night
這裡是冒險類型文章創作者! 通常寫一般冒險文 偶爾也會寫幾篇BL/GL/BG的清水及車文哦! 目前以週更為主,喜歡請不吝嗇的按下讚!有任何建議或是敲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