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冷吱吱的來到週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這週都是冷颼颼的天氣,雖然有時候太陽會稍微露臉,散發出微弱的光芒,讓溫度稍微提升;有時候太陽不夠大,陽光不夠溫暖,站在空曠地方,還是冷,冷,冷。

突然來一陣雨,溫度又降了下來,就這樣濕濕冷冷,乾乾冷冷,溫度高,溫度低反覆著,總算撐到了週五,週末,明天放假了,今晚可以躲被窩,不用鬧鐘響時,逼迫自己離開那暖暖的被窩,還能睡到自然醒……真好,真棒。

有句話說:「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睡到自然醒」,在暖暖的被窩中自然醒,那幸福感肯定是加倍的。

有人與布恣一樣明天需要上班嗎?如果有,沒關係的,我與你一起努力加油;不用上班的,就躲在被窩裡,在甜甜的夢鄉裡,好好休息,這樣的幸福感,我也祝福你。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帶刺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亮「心」,照亮「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是一種自然的語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失敗,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中后里 ‘’郁品香燒丸‘’天冷來盤熱熱章魚燒正好😋😋天氣最近又要變冷了,來盤熱騰騰的章魚燒吧~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18
食譜|天冷來烤橘子吧!聽說烤橘子可以改善咳嗽?來試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4-02-09
天冷心不冷:千佛山菩提寺參訪冬至 氣溫13°c 無雨 想見你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22
#美食#烹飪#料理#cooking#湯。天冷來碗可以吃得飽的湯吧~ 今天氣溫13度,來碗洋蔥馬鈴薯豬絞肉湯吧。 (湯頭是用剝皮辣椒湯底&一點點紅椒粉喔~)(主體豬肉香,加上有層次的前/中/後味= 洋蔥/剝皮辣椒/紅椒味。交織融合在一起的金黃湯頭。) 湯有點太滿,天冷,拍照前忍不住喝ㄧ些了;所以看起來湯不多。哈哈哈。不會說我圖文不符吧?
Thumbnail
avatar
Grace's meal
2023-12-17
親子教養|天冷堅持穿短褲,讓孩子體驗自然後果,學會自我負責。今天早上好冷,很不想從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 孩子們應該也是吧?! 聽到女兒洗餐盤的聲音,她已經起床了。 我換上運動外出服走出房門,看到她穿著學校運動服外套站在廚房,下半身卻穿著運動短褲。 「你的腳不冷嗎?」 「不會!」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11-18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週末隨便聊  最近都沒更新小說教學。並不是說事情真的多到無法控制,但也不至於閒閒沒事。   我想最關鍵的可能還是教學題材寫了那麼多回,寫到有點靈感匱乏了吧!   總之,這禮拜決定寫一些有的沒的,當成是每週的小小閒聊。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1-10-31
歡迎來到黃泉大地獄——《鬼燈的冷徹》整部故事雖然連續性並不算特別強,中間插進去哪話看也可以懂笑點和本話的重心,但要想全盤了解角色之間的互動關係和角色思考的變化,那麼肯定還是推薦讀者從頭開始慢慢讀到尾,真心會感覺江口老師不是憑空想像這些故事,而是老師生活在其中,本作就像記錄日常的日記一樣,將傳說中的十八層地獄栩栩如生地傳達給各位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8-23
百年來最冷寒流下的美國街景嗨,大家好,我是在美國留學的Young👋。不知道大家前陣子有沒有看新聞,美國剛經歷了百年來最冷的寒流,其中又以德州最慘(百年低溫 強烈暴雪襲美 已30死)。所以我用這篇文章加上那幾天不要命跑出門拍的照片帶大家身歷其境一下🤣。 寒流最慘的地方:德州 新聞標題大大的寫着「就連終年溫暖的德州,也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永傑(Young Liu)
2021-03-15
141/365天持續寫作 - 一種來到阿拉伯的錯覺 我的薩克斯風老師帶著我走去一個神祕的地方,說要帶我去享受一下女人難得的夜晚,老師的年齡跟我差不多,是個充滿自信和氣質的女人。 我們來到一個類似古埃及的宮殿,整個宮殿投射出令人迷幻的燈光和音樂,我心想這是真的是台北城嗎? 老師催促著我趕緊跟上,我拿出手機想將門口佇立的人面獅身紀錄下來,但發現手機不夠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1-14
12月最寒冷的週末:WTO天烏烏  據說2005年入冬以來溫度最低的大陸冷氣團已經抵達台灣,在這個冷颼颼的週末,星期五、六兩天,一群不畏寒冷、滿腔熱血的朋友要在中正廟門口舉辦「滾動的農村:WTO天烏烏,走出台灣農村路」系列活動,Jim Page、胡德夫、林生祥、沈懷一、泰國「金山」合唱團等音樂人都會到現場演出,這場活動的推手是我素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0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