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短暫遠離塵囂,找回舒適的足跡。」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想短暫遠離塵囂,找回舒適的足跡。」
那一天是我回來鄉下的第二天,坐在朋友的車上望著窗外,心裡想著這裡沒有都市的高樓大廈,也沒有絡繹不絕的車子,只有一眼望去的農田 ,偶爾還會飄來陣陣稻香,這熟悉感湧入心底瞬間覺得很踏實。
我們這些好友間的出遊都很隨興,開車的好友就這樣隨機轉進了間觀光工廠,園區裡瀰漫著日式田園風,這裡的遊客步調都很慢,沒有喧鬧的吵雜聲,更沒有都市那種急促的步調,走在裡面覺得特別踏實,還有數隻貪吃的鴨子圍繞著自己,頓時在都市的生活壓力都煙消雲散。
「你還記得小時候,我們跑去別人的農田搞的滿身泥濘被罵嗎?」朋友說道
「當然記得啊!我還捏了一堆土泥巴,把你砸成土人。」
「所以我才把你推進滿水的水稻田讓你去吃泥土。」朋友自豪的說
想想也十幾年前了,對於孩童年代幸福好像很簡單,而現在好像要簡單的幸福似乎很難,因為長大成人的我們要面臨社會上的摧殘還有工作上的壓力,也願這些過程能夠淬鍊出新的自己,好讓你我都在前往我們想要的生活。
Re seven
Re seven
偶爾拿起相機拍下眼前的片刻, 偶爾寫下此刻我對世界的寄託 願這些文字成為你的慰藉又或者一處避風港, 好讓你在這顛沛流離的世代還能不失溫柔的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