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擾的城市生活,
人們快速繁忙的步調,
有多久忘記放慢腳步看看周圍的風景,
在思慮快速旋轉的日子中,
什麼時候安靜自己的心看看自己內在祥和的世界。
厭煩了一切而虞我詐得的競爭生活,
該回頭好好檢視自己的內心,
什麼時候該靜靜的思考我的夢想,
放鬆自己的心天馬行空的想想著未來美好成就的風景。
安靜下來聽聽自己的聲音,
安靜下來聽聽聖靈要告訴我的低語。
想必祂會對你說孩子面對世界的一切困難挑戰,要起來依靠我必能勝過,有時候你可能很著急的想知道答案,但是在你萬全的預備好時,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真實又美好的回應!不要憂鬱煩躁,靜下自已的內心,好好地看待我所給你的美好世界。
世界也許並不美麗,但因為有我與你存在就能使的世界變得美麗無比。
溫柔和良善並不可恥,你是一個很棒的人,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你的日子如何,我所給你的力量就如何。多多去關懷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給予人鼓勵和正面的話語對你都會有更美好的幫助,希望你可以更多活出我的愛!
對我說出這些話的聖靈安慰了我的心,
祂讓我煩躁不安的心可以安靜,
重新可以面對自己的軟弱,
在神的面前可以面對自己的罪惡,
將自己最黑暗醜陋的一面交在神的手中,
讓神的愛和溫暖的寶血遮蔽覆蓋我,
讓我可以重新做人。
因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