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
我是吉祥,初來乍到,請多多指教。這裡主要以分享《人類圖》的相關資訊為主,我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FB:願聞吉祥
IG:願聞吉祥
【關於吉祥】
當初,我只是因為投射者的等待被邀請,準確打中我的內心,因為,我從小就很想很想很想知道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生命體(自己就覺得自己怪)。於是開始上網接觸一些人類圖的相關資訊,大約一個月後就開始去亞洲人類圖上課學習,為的都是想要知道,我自己的人生是該如何運作,想要更了解我自己。
我是吉祥,一位是5/2人生角色,是情緒權威的投射者。2018年四月接觸人類圖至今,IHDS 合格LYD一階講師,目前人類圖分析師四階課程完成。
吉祥與亞洲人類圖學院的合作經驗2021年八月為止
- 超過70場以上夥伴時段的帶領經驗
- 超過20場專屬主題讀書會的帶領經驗
- 四場一階課程(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的開課經驗
我目前從事行銷類型的工作,我喜歡人類圖,可以為我的生活注入無比樂趣。
慶幸我是個投射者,
釋懷家人眼中長久懶惰的想法,因為我總是動口不動手。
慶幸我是情緒權威,
可以好好流淌於情緒波中,感受人生。
慶幸我接觸到人類圖,
才能認識你,也期待我們能有更多趣味的相遇。
【什麼是人類圖】
人類圖是一張「地圖」,也是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每個人出生的那一刻,天上的星星運行到一個特定的位置,在占星上稱之為你的星座命盤。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方式,可以讓你能充分了解自己的生命本質,透過一個非常有邏輯結構的方式,開始察覺如何被外在環境與文化所制約,可以如何善用自己的天賦才華,好好與這個世界順暢互動。更重要的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其獨特的引導模式,足以協助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軌跡與人生使命,都是透過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決定所組成,就如同近代心理學之父威廉.詹姆斯(William James)曾說:決定造就思想, 思想造就行動,行動造就習慣,習慣造就性格,性格造就命運。由此可見,每一個決定的重要性。
人類圖是一套全新的體系,它是一套綜合的學問,包含物理學和基因學等現代科學,結合猶太卡巴拉Kaballah、印度脈輪Chakras、西洋占星學Astrology和中國易經。
    吉祥
    吉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