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愛如命-G中心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
我是吉祥
今天想來說說「嗜愛如命」,關於G 中心。
我個人的G 中心是有顏色的人。
#嗜愛如命
這是2020年9月的一場人類圖講座的一個感受經歷。
《G 中心空白的狀態》
昨天有一位來賓問了我一個關於G 中心空白的問題,我昨天提出了一個我自己都感覺有點特別的看法,請大家聽聽看 ( 畢竟我G 中心有定義 )
當你 G中心空白,你有很多時候對於愛這個議題上的感受是不明確的或不清晰的。
例如
我跟我的追求對象,要不要在一起,我愛他嗎 ?
我跟我的另一半,是不是要繼續,我還愛他嗎 ?
我跟我的另一半,是不是要分開,他還愛我嗎 ?
過去這一年( 2019-2020)之間,我解讀過不少G空的人,我發現了一個特殊的情況。G 空的人,對於上述那些愛的問題,若是在不確定的時候,都會繼續愛;因為他們好像常常不能確定還愛不愛或是愛什麼的時候,只能繼續愛或是選擇繼續愛 ( 有種繼續求證的感覺 ) 。不過,當有一個情況產生或是不斷產生的時候,G 空的人,就可能篤定不愛對方了。
這情況就是隨著在他們追尋愛的過程中 ( 可能一年、五年、十年甚至更久的時間過去了 ) ,雖然他們可能始終不明確自己要愛什麼,想要什麼樣的愛,但他們會慢慢清楚自己,不愛什麼,不能愛什麼,一定不要什麼的愛。而且這種「不愛什麼」的感覺,是相對清晰的,是明確的。
我想這就是G 中心空白,嗜愛如命的方式吧~
你G 中心空白嗎?
你對確定「不愛什麼」的感覺是清晰的嗎?
若有意願,歡迎留言跟我說~
《G 中心有定義的狀態》
我今天也想分享我自己這幾年之中,對於G 中心有定義的小小體會。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一直很在意「愛」這件事,也可以說是我從小一直探尋的「一個重點」,你會嗎 ? 我小時候,很害羞、很內向、不太喜歡表現自己喜好出來,印象很深刻的是,去年有次我媽來台北玩,我們一起吃飯時,我老婆不經意說了,我不喜歡吃那個與這個,我媽就很驚訝的問我,你以前不是很喜歡吃嗎? 怎麼現在不愛吃了 !!! 我已經忘記我那時候怎麼跟我媽解釋的,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小時候有段時間不會因為不喜歡吃某些食物而拒絕吃,也許我那時會認為這是一種被愛的感受,也是一種愛人的表現,或是我小時候很瘦很弱又多病,漸漸懂事後,為了不想多讓長輩因為吃飯或吃東西為我操心之類的,慢慢就好像變得不那麼挑食 ( 不太選擇他們不愛的模式去運作 ) 。所以,我會好好吃完那時並不那麼喜愛的食物,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會這樣,但我以前卻常常因為身邊的人,對我提供的付出或是愛,我就好像應該要完全接納與承受,我漸漸知道可以如何做出選擇與應對,我想我也慢慢長大了吧~。
我是一個G 中心有定義的投射者,剛剛接觸人類圖的時候,好像不太能理解G 中心講愛的一些感受,一開始會覺得可能是我自己對愛的理解太「理所當然」,也以為我 G中心有定義會穩定運作 ( 但我常常不知道到底怎麼運作 ) ,但我發現我追求的愛好像沒有停過,甚至是「嗜愛如命」,不管我有沒有意識到我嗜愛如命這件事,我都一直會去對應出自己愛的人事物,甚至是不停挑戰對方,因為我可能知道對方給我的愛為何,或是我認為他應該呈現他自己應有的樣貌,基於愛他們的,所以我不斷挑戰他們的某些狀態,而且是相當明確的挑戰。因此,當我對你提出某些挑戰的時候,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
你的G 中心有定義 ( 有顏色 ) 嗎 ?
你的會嗜愛如命的感覺嗎 ?
若有意願,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吉祥
    吉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