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篇】矯正役的日子044-阿呀!被兩台警車前後包夾的一天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1/10

快樂矯正役-第四十四天
《阿呀!被兩台警車前後包夾的夜晚》

 
 時間大約是晚上七點左右,一位男性在這漆黑的夜晚騎著白色小棉羊,他身穿全黑外套和黑色運動長褲,另外搭配粉紅色的半罩式安全帽,整體外觀看有種完美的不協調感

 而仔細看這名粉紅帽男前方的大約10 公尺處的萊兒富,有兩對雙眼緊緊目視粉紅帽男

 直到,粉紅帽男騎車超過萊兒富後

 突然間,警鈴聲響!!!

 兩名警察急速向粉紅帽男追去了.......


 視角轉換到『粉紅帽安全帽底下的我』(上述的稱的粉紅帽男)。

 耶!我開心騎著的小綿羊,時速大約40 左右,

 感受夜晚帶給微微涼風~

 也感受到重訓後送給我的陣陣的肌肉痠痛~

 持續騎著小綿羊(大約五分鐘左右),騎經過萊爾富後,準備向右轉騎進監獄停車場.....

 此時!

眼角餘光發想兩名警察在萊爾富旁東看西看,心想因該不甘我的事吧。

 就在把機車停在機車棚後,突然間一輛機車從我身後繞在前方。

 而那個人立馬下車,跟我說......

警察1:那麼晚的時間,為甚麼騎進監獄?(充滿懷疑的臉訴說著)

我:ㄜ.....(心想,我看起來就是毫無傷害力,怎麼要懷疑我~)

我:因為我是替代役。(堅定且驕傲的說出自己的身份)

警察1:原來喔,沒事拉,只是感覺你沒戴口罩,才過來看一下(表情尷尬但有禮貌性地找其他理由)。

此時,另一名警察從另一頭方向騎來。

我:那我可以進去了嗎?

警察1:可以啊,沒問題。

我:好,謝謝。

 我就帶著被誤會心情,手提著晚餐袋子,默默的走回監獄宿舍.........
晚上沒事別穿全黑進監獄,要不然會被警車追~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