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想起我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有一天我離開了
會是離開你的世界
還是離開這個世界
兩者來說有沒有不同
同樣都是離開
那你又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想起我呢
我不希望變成一種捆綁的記憶
就好像我過去的人生那樣
因為生病而空白
禁錮了的靈魂
只能不斷回頭望去
緬懷還未發病的人生
因為看不見未來
至此不停的輪迴
彷彿地獄那般
想念或者懷念變成一道枷鎖
找不到微笑的理由
只有無盡的苦痛
但至少啊
在遇見你之後
胸口的爐灶才被重新點燃
身體不再僵硬冰冷
生命才開始炙熱
嘴角才懂得上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犬
圈犬
所謂的“病人” 意味著的是忍耐的人。 因為有著各種疾病,體驗著人生的生存意義,無法工作只能藉由文字展現痛苦的樣貌,可是痛苦並不可怕,它能帶來巨大的禮物,是一種祝福,就像你給我的贊助一樣:) 我所寫的矛盾, 是自身疾病帶來的 我所寫的文字, 是生病以後學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