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意念的戰場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渴望叫做
自殺
這個念頭是很真實的幻覺
它比癌症更像是一種癌症
每天都在侵蝕著你
每天都在告訴著你
每天都在耳邊呢喃
每天都在腦海裡播放畫面
每天都在提醒你
你隨時要離開這個世界
這也是為什麼我
每天都寫一點東西的原因
因為我不知道
明天我還在不在這個世界
其實這很痛苦
就好像吸血鬼要努力克制自己不吸血那樣
可能某天
各種天時地利人和
意外衝動
然後發生
也也許什麼都不會發生
正常人一定會說
"你不要去想就好了 你就是想太多了"
要知道可以正常,誰願意瘋狂?
病識感算高的我來說
能做到的也只有記錄下來
並且努力地告訴自己
那個念頭並不是真的
努力和它抗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犬
圈犬
所謂的“病人” 意味著的是忍耐的人。 因為有著各種疾病,體驗著人生的生存意義,無法工作只能藉由文字展現痛苦的樣貌,可是痛苦並不可怕,它能帶來巨大的禮物,是一種祝福,就像你給我的贊助一樣:) 我所寫的矛盾, 是自身疾病帶來的 我所寫的文字, 是生病以後學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