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睡不著的哀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昏睡,始終來自我的失眠
沒法穩健的踏入那黑暗中得以
溫存
覺得寒冷
-
我怕,害怕一覺醒來沒了分寸
四面八方都是那黑夜的無能
讓我睡不著得人生
-
黑眼圈始終留著,伴隨著一聲不響地淚痕
累了,我還在這,說完了繼續上班賺錢不後悔了
-
睡覺嗎 ? 還是離開這,
或者就這是抉擇,影響著人生,可能。
MeetSu 2021.11.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夜幕的鮮血無法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的、逝去的識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請保護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的堅毅在樹皮表露無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眼巨人凝視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以為是的那樣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食/台中逢甲商圈/人生麵館/一碗愛不釋手的麻辣麵逢甲。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有許多回憶,不只是因為我身為台中人從小逛到大的原因,還有我人生第一次開店就在逢甲開設的。所以這個地方對於我來說在熟悉不過。雖然現在很少來逢甲,逢甲也改變許多。但只要有來逢甲我與男友一定會來吃【人生麵館】。 這間店也是男友帶我來吃過的,他說:我愛吃辣這間店一定會喜歡。聽男友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08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第一集心得:無法釋懷的芥蒂與捍衛真誠第一話劇本工整,充滿野心。觸及了網路世代的時代性,對網紅自媒體時代下一般年輕人的生活狀態有不少描述。 與其說是少女追夢,不如說是在講述捍衛往事已然,內心那仍未褪色、耿耿於懷的一小片真誠。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4-04-13
夜晚的市場夜晚的傳統市場內 鐵門都拉下了 沒有人潮
Thumbnail
avatar
ELONCHEN
2023-12-08
夜晚打烊與早晨打掃🧹和大魚搏鬥🐟 睡前放鬆時光🐕|VlogHi~ 大家 ~ 你們好嗎? 分享日常的小事情,希望能陪伴你一些時光。祝有美好的一周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03
《Peder Elias首場台北專場》先是從容不迫再是盡情享受——想分享那個夜晚因為喜歡所以努力,在能怡然自得前需要克服多少緊張與恐懼,需要多少淬煉才能擁有那個發著亮光的舞台,台下的我看到的是享受。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11-10
【因果故事】【有聲書】終於治好我多年睡不著的病📚因果濟世集  □片名:終於治好我多年睡不著的病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請示者自述,來文照登:  作夢也沒想過,今天的我竟然唸佛經學佛法!會接觸佛法,是因為我常達好幾年不能入睡,感覺像被折磨一樣,每天日覆一日,真的是沒有人了解這種痛苦。要謝謝牟尼精舍,終於治好我多年睡不著的病。  影片網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1-10-19
國考抒發 | 不敢睡的夜晚,遇見【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距離國考,不到兩周。 日常,依舊讓自己保持平常,保持平常的心、規律的作息,相比國中時期只要考早自習小考就會緊張到胃痛的我,我想我已經進步了好大一階。 把原本盛滿焦慮擔憂的思緒空間清空。清空後,才有餘蘊讓平常心在此流動,讓複習的內容在思緒中繼續活躍著。 但當我闔上雙眼之後,事情總是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恭玖
2021-10-07
睡不著的 5:10 a.m. │勾勒世界的樣子 隨著作息變化,在多數個夜晚總是睡不著,有趣的是有時候會刻意不睡。夜晚過於寧靜舒心,內心便越躁動,很多靈感總是剎那間迸發出來,想寫下卻懶得動筆,即便電腦在手邊也不開word檔,只想在這段期間看著天花板,躺在柔軟的床。
Thumbnail
avatar
佟落
2021-07-10
燙黑的輪廓,讓痛苦慢慢釋放——專訪《我睡不著的那一年》書封設計:文豪 「這就是當下的世界,拒絕其他種種。」 文豪將沈浸在水裡的畫面帶進書封。以半透的單光牛皮紙,刷上淡藍色,高書腰的做法猶如作者放鬆地在水中隨著水流浮沈。細膩的炭筆筆觸以燙黑壓在模造紙上,溫潤的手感希望帶出作者文字的美感,也希望讀者在觸摸書封時能感受本書的溫暖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9
一場書寫失眠的行為藝術—— 鄧九雲讀《我睡不著的那一年》推薦序失眠的那一年,我在英國。也就是哈維所在的國家。英國多雨陰暗的天氣,的確容易引發憂鬱。我住在地鐵中央線東邊的倒數第二站,每天學習表演。出國讀書是我從小的夢想,當我抵達了夢想的邊界,卻開始失眠。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