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溫暖的都來喫喫看-肉劇場mina鍋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以前只要有朋友提議要吃火鍋,剛開始都會有種,呃~~~哈哈,一連想到火鍋就會有種肚子很飽的感覺,滿滿的火鍋料,滿滿的湯頭,整鍋喝不完的感覺,喜歡吃的還是義大利麵或美式,韓式,總之不要台式都行。
但約莫某一年,可能大家俗稱的中年人生開始吧!!那年年底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冷,冷到心裡寒的感覺,剛好去了國外渡假,明明人到了異鄉,應該是開心的不得了啊,還是我從小就很想去的聖誕市集之類的,但~~人就是有但是,到了那我身體竟喜歡的是台式湯頭啊............
從那年開始我人生莫名的喜歡喝熱湯,(但也只有冬天才愛)因為我們家是個不管春暖秋冬還是什麼平常日,所有家人都愛喝熱湯,餐桌旁永遠會有鍋滾到不行的湯,他們也不懂我怎麼一點湯也不喝,頂多玉米濃湯之類的,但真的從那年寒冷年開始,我人生食譜裡有了各式各樣的雞湯了,哈哈哈
但遇到火鍋還是會有點噔噔噔的感覺...就像以前的msn登出聲~~結果前幾天家姐默默的問要吃鍋嗎~可能冷天颼颼,心口不一的說出喔~好吧~哈~非常不願意的答應,但想著反正家姐會出錢的心意,就一起去了火鍋店。
天啊~太驚人了。現在得生意是很競爭嗎~小火鍋裡有各式各樣的湯底可挑選,有泡菜鍋、蒙古鍋、昆布鍋、海鮮鍋、麻辣鍋,肉片也是不手軟的下種本,忽然有種火鍋也不錯嘛的感覺,也沒有印象中想的那樣飽,還可以share給隔壁的人吃,尤其在這種不暖的冬天呀。
後來我們點了海鮮和雞肉鍋,輕淡的鍋裡煮起肉肉海鮮們和新鮮的菜飄啊飄的,實在是太香了,邊煮邊看起身上的微小肉肉們,想著算了,先饒過自己,等和火鍋們好好享受一下後再來操場跑幾圈好了,先讓溫暖鍋物暖活我們的身心靈吧。
豐盛海鮮們/才約188
昆布雞肉鍋鍋們/才約168
亮點鐵觀音霜淇淋/無限喔!!
吃完火鍋們最重要的就是冰淇淋呀~這家還有濃郁鐵觀音味的霜淇淋喔~也有另種杜老爺版的喲。
地址/肉劇場經典Mini火鍋/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享溫暖的都可以去喫喫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