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RE N tool 按摩家私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台灣設計並與專業物理治療師共同研發的PCARE按摩家私, 是我近期內用到最符合我需求的按摩工具了.


一個星期運動3次以上需要常常舒緩肌肉群, 有了N tool放鬆肌肉自己來~~


記得去年因為登山, 跳舞和跑步, 肌肉使用過度追成小腿肚有段時間起床, 小腿肚都處於超緊繃狀態, 然後有二次在下山時, 左膝蓋後外側在下山時痛到不行, 那種疼痛感, 尤其在下坡時最明顯, 有次痛到掰腳, 全隊都下山到涼亭休息, 我是最後一個慢慢走下來的.


左膝後外側下坡時疼痛



後來實在很擔心膝蓋的問題會影響到往後的登山行程, 於是開始積極查問週圍朋友, 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 結果發現除了加強訓練臀部外, 我好想運動完沒有做到肌肉放鬆,久而久之才會造成後膝外側疼痛.
於是我開始嘗試放鬆大腿, 小腿, 臀部, 結果後面幾次爬山膝蓋後外側舒緩許多, 可見得確實做到百分之百按摩放鬆對於長期運動的戶外咖是多麼重要的事啊~~


在飯店不忘帶上N tool按摩臀大肌


朝著痛點按壓


從臀部由上往下舒綬到小腿肚~




而在今年8月份收到PCARE 的N tool, 這一物二用的按摩家私,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試用, 幾次出門上山玩水前都帶著它在飯店做舒緩, 爬山或者跳舞回家後也是靠它放鬆, 幾次下來發現它對於單點疼痛的舒緩放鬆效果啵棒, 在使用過程中, 因為肌肉被慢慢按開的酸V啊~酸V的溶化感, 實在太迷人了~~~(吃重鹹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N tool雙峰放在背部按摩, 真的好舒服


側邊腋下也是常常酸痛的位置











PCARE N tool 軟硬適中PU 環保材質,完全沒有無塑膠味,不沾黏皮膚, 尤其雙峰面負責小肌群,單峰面負責大肌群, 外加輕巧的它只有300g, 可以隨時帶著走, 根本是激痛點按摩神器, 有了它, 戶外咖省下來看醫生和按摩的錢可以拿去買登山露營裝備了~ 完美!!!






PS. PCARE 官網有專業護理師N tool按摩教學哦~~
貼在留言處給大家參考~~



僅此一次大團購, 不會有第二團哦~~連結在這裡, 跟我一樣很喜歡酸V溶化怠的朋友們, 快快下單不要錯過了啊~~OV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31內容數
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